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佳人苑女装2016冬季针织裙搭配 让你时髦不掉线

佳人苑女装2016冬季针织裙搭配 让你时髦不掉线

| | | | 2016-12-16 11:28

据说,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连衣裙,秋冬,当然就是针织连衣裙了!任凭风再大,造型都不会乱,一条针织裙,让你时髦吹不跑!有了它任凭别人都被大风刮得花容失色,你只需要负责保持高贵然后从她们身边美美地经过……

都说大风的天气,宜比重,忌比美……可是,要放弃美实在是做不到。妖风阵阵,这样的天气如何暖着并美美的见人?

据说,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连衣裙,秋冬,当然就是针织连衣裙了!任凭风再大,造型都不会乱,一条针织裙,让你时髦吹不跑!有了它任凭别人都被大风刮得花容失色,你只需要负责保持高贵然后从她们身边美美地经过……

公式1:针织裙+裤子

初秋的时候,单穿一件针织裙就足够时髦,但温度骤降,不妨学习从T台流行到街头的裙裤的穿法,这招尤其适用冬天针织裙~

公式2:针织裙+外套

外搭一件长及臀部或过臀长度的外套,也是让针织裙显瘦保暖的一种穿法,秋冬穿衣,外套能够突出纵向线条,显瘦的作用不用多说。

什么长度的毛线裙最适合你?

长度在膝盖以上3~125px的裙子最显腿长

大家都知道露出腿部比例越多越能显得下半身修长,如果你是身材娇小的女生,那么短裙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但不建议把迷你裙算在内,一是因为保暖程度的考量,二是毛衣裙材质的收缩性,近来毛线针织套装也有替代传统职业装的趋势,那么位于膝盖以上3~125px左右的裙摆长度更适用于大多数人的日常交际。

中等长度的裙子对小腿线条要求最高

一般来讲等于或长于膝盖的裙子都可以看做是中裙,这类长度既保暖又严谨。然而中裙却是隐藏在毛线裙中的巨大雷区。

中裙的长度对小腿的要求非常高,如果你的小腿既长又线条合理,那么穿起中裙来毫无后顾之忧。如果你的小腿线条不是那么完美,粗壮、过细、还是不直的缺点也会一目了然。

此时挑选前后长度有落差或者开衩的裙摆就能掩盖小腿略微粗壮的弊端,从视觉上有效的延伸小腿的长度。

佳人苑 佳人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佳人苑女装2016冬季针织裙搭配 让你时髦不掉线

上一篇:GEGINA女装2016冬季新品刺绣系列,完美细节的极致追求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2016秋冬装新款女装搭配:小 if 的圣诞攻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