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SERIES设计师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90年代的复古甜心

ISERIES设计师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90年代的复古甜心

| | | | 2016-12-17 10:54

女主的穿搭中笔笔皆是毛衣,营造的学院气质衬得她俏皮邻家。以极简廓形为基调的圆领套头、针织开衫是经典的百搭单品,搭配本季最受追捧的微喇叭裤穿上,一种复古的青春感立马涌现。

90年代的《独领风骚》(Clueless)是一部由艾米·海克林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改编自简·奥斯丁小说《爱玛》。影片讲述了比弗利山庄的小公主Cher和朋友们的生活,展现了一个极为慢热的恋爱过程以及有教养、性格好的姑娘是怎么可爱上天的。

观看这部载入时尚电影的史册的片子会发现,时尚就是个“圈”,女主的每一套衣服都带有现在流行的“复古”意味,衬着她的身板儿显得非常美丽俏皮。

女主的穿搭中笔笔皆是毛衣,营造的学院气质衬得她俏皮邻家。以极简廓形为基调的圆领套头、针织开衫是经典的百搭单品,搭配本季最受追捧的微喇叭裤穿上,一种复古的青春感立马涌现。

在很多90年代的电影中,我们能看到女主角把吊带衫穿在白T恤外面,它深深印刻着90年代的符号,那一场复古的、嬉皮的时装叛逆期,大家争相“内衣外穿”。冬季,一条品质感吊带连衣裙搭配白毛衣也是彻底执行了这一经典组合。一款气场强大的长款马甲也能起到叠穿的效果。

说道复古甜心,怎么能少了“乖乖女”气质的条纹衬衫,本季,在不变的49.5cm衣长之上,增添了更多的版型选择,竖向条纹带来更为精致的复古感。

经典的廓形的牛仔外套,牛仔布的休闲感与羊羔毛羊滩毛的厚重感形成对比,复古的配色和细节,无一不里流露出满满的复古俏皮感。

电影中,女主不停地换装,法兰绒格子套装等又青春又抢眼的时髦“校服”美到让人嫉妒,也顺势令这部校园片载入了时尚电影的史册。本季,ISERIES格纹单品俏皮可爱,呈现着十足的少女感。

ISERIES ISERIE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SERIES设计师女装2016冬季新品搭配:90年代的复古甜心

上一篇: Song of Song歌中歌女装2016冬季圣诞流行连衣裙搭配

下一篇:VASTO华斯度男装2016冬季新款羊绒外套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