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色彩搭配

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色彩搭配

| | | | 2016-12-19 08:10

MY TENO 以追求艺术和精神为内涵,精心挑选2016冬季流行色彩玫红、深蓝以及经典的红黑。色系的交织碰撞是极具现代气息的艺术空间,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精密严谨的图案巧妙交融。采用鲜亮生动的色彩,呈现出令人出乎意料的视觉游戏,让你拥有时而灵动甜美,时而神秘性感的双重魅力,成就无与伦比的摩登之感。

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色彩搭配

  中国红

  高雅黑

  时尚界和艺术界公认的最为经典颜色组合。黑色的神秘炫酷,配上热烈而妖娆的红色,尽显无与伦比的时尚感。

  高级的钉珠绣花大衣搭配同色系修身长裤,红色毛衫为整身look增添亮色,红色包包作为呼应,极尽奢华韵味,充满了澎湃的激情。

  及膝黑色蕾丝长裙大气典雅,在红色腰带及包包的点缀下风情无限,在黑色之中感受到那满是韵味的知性气息。

上一页1234下一页

My Teno马天奴 My Teno马天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色彩搭配

上一篇:M.HITI錫瑅女装2016秋冬推荐:Party怎么穿,才能美得独一无二 ?

下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芥末黄系列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