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HITI錫瑅女装2016秋冬推荐:Party怎么穿,才能美得独一无二 ?

M.HITI錫瑅女装2016秋冬推荐:Party怎么穿,才能美得独一无二 ?

| | | | 2016-12-19 08:17

年终将至,也就意味着,我们即将进入一个满是节日的气氛中。圣诞节、年会、过年聚会......谁不想在各大party中艳压群芳,美得独一无二?想要“不动声色”地展现既美又大方的自我姿态,一定要遵守「适合」与「less is more」的穿衣法则。用正确的着装打开方式,给自己一个尽情闪耀的机会。—— M.HITI錫瑅

  M.HITI錫瑅女装2016秋冬推荐:抹胸小礼服

  灰色与白色相间的露肩晚礼服,有着小女人的俏皮与可爱。灰色蝴蝶结在完美点缀了下摆的提花剪边小白裙之余,还与绑带高跟鞋、珍珠耳环等精致的单品,将女神们的优雅表现到极致,焕发出女性的柔美感。天气稍冷之时,可以再披上一件灰色毛呢大衣,时髦又大气。

M.HITI锡瑅 M.HITI锡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HITI錫瑅女装2016秋冬推荐:Party怎么穿,才能美得独一无二 ?

上一篇:新商业 新零售 新领秀——领秀服饰开启服装新零售模式

下一篇: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色彩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HIT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