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ngano男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Mangano男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2-19 16:19

MANGANO男装2016冬季主题“舒适才是新奢华”的理念,倡导有意义的设计。反对盲目的囤积,支持理性的消费。更多强调的是商品的内在深度,而不只是浮夸的设计。

MANGANO男装——冬日无畏寒严

羽绒保暖透气赋予了衣着本身的舒适感和轻松感,加上聚酯纤维面料的光感效果, 一手长的设计概念,使整体质感更具前卫和鲜明。衣身采用"无缝提花直充绒工艺",时尚感强,比传统的车线工艺更美观、更好的起到防钻绒效果。

短款羽绒服,既能弥补身材的不足又不会显得特别臃肿。衣身采用"无缝提花直充绒工艺",时尚感强,比传统的车线工艺更美观、更好的起到防钻绒效果。

大衣所用面料来自意大利维达来(VBC)VITALE BARBERIS CANONICO顶级精仿面料公司,作为一家全球性的面料供应商,维达来(VBC)也是阿玛尼(ARMANI),瓦伦蒂诺(VALENTINO),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古琦(GUCCI),普拉达(PRADA),雨果•柏斯(HUGO BOSS)等世界众多顶级成衣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

夹克版皮羽绒采用生态纯净的新西兰绵羊皮,历经多道滁味保鲜程序,保留了皮质本能的韧性和新鲜感,使光泽感更佳自然触感更佳酥软,整张皮的剪裁设计,提升了产品的保暖性和价值感,内置进口羽绒取自天鹅干净脖颈翅窝处,更加细腻柔暖。

帽款皮羽绒,一手长的设计概念,符合亚洲男性的身材比例,既修型又保暖,立体剪裁设计的前身后背,格外凸显硬朗帅气,加上英式羊腿袖的袖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科学性,上身更自然舒服。帽型服贴质感的设计,一帽两用,即是帽又是领,更显灵活性。

皮毛一体连帽大衣:穿着柔软舒适,吸湿性强。湿气能通过羊皮板的毛孔迅速排出,因此又可以抗霉变,保暖性是羽绒服保暖效果的1.5-2倍。是男人冬季衣橱的必备品~

经典大衣典范,MANGANO延续使用了高端羊毛材质,利用皮毛拼接进一步提升品质,高端大气流露于表。修身版型让臃肿的秋冬 穿着瘦身,并在风格尝试中又有了新的突破,必将成为秋冬首选佳品。

采用进口英国天丝面料,光感优美,手感柔软,悬垂性好,穿着更显飘逸,加上天丝具有羊毛的保暖性,减轻了着装的压力感,做到了少而暖,少而型。领帽的设计大胆夸张,型似一团漂浮的云,很好的做到了轻松保暖作用,加上拼接的剪裁,线条感更清晰,同时暗黑的色系和一手长的版长,增加了衣身的神秘感和潇洒感。穿着更显自在自如。

Mangano Mangan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ngano男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VERO MODA女装流行搭配推荐:年末需要这些穿衣的“形式感”

下一篇:梵几家居品牌三里屯太古里新店正式启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