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RO MODA女装流行搭配推荐:年末需要这些穿衣的“形式感”

VERO MODA女装流行搭配推荐:年末需要这些穿衣的“形式感”

| | | | 2016-12-19 16:33

年末,节日赶趟似的凑在一起...无论是日常还是周末,四处都透着浓浓的愉悦,连穿衣都变得活泼。于是,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些不耽误上班,又能下班聚会一样fashion的单品:绑带,流苏,或是撞色拼接的皮草、率性裤装...VERO MODA女装2016冬季单品推荐。

< >

拼接的撞色使得皮草格外娇俏,也进而带领我们摆脱了以往对皮草显老气的极端认知...

流苏是具有强烈性格特征的元素,而斗篷,也是自带吸睛属性的时尚单品。两者合一,你最吸引!

少女般的存在就像是学会了一种魔法。让人忍不住靠近,又激活了更多柔情...生出梦幻。

不得不说,这对酷女性而言简直是再好不过了!绑带a字短裙,性感又不羁,难以琢磨

优雅浪漫风格的女性别着急...高腰长款连衣裙,温婉之余更是将女性韵味展现了出来,风度不失气质倍增。

当然,并不是说聚会或者节日就不能穿裤装!装饰线条的修身裤,拉长你的下半身比例,让你更出挑!

也或是一条干练帅气的休闲裤,走路带风率性不可当,更是攻气十足,不愿做小公举。

     

VERO MODA女装2016冬季新品服饰搭配画册

VERO MODA VERO MO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RO MODA女装流行搭配推荐:年末需要这些穿衣的“形式感”

上一篇:来自韩国的人气小食——Himoka萌咖牛排杯

下一篇:Mangano男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ERO MO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