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 Mara女装2017奇异都市早秋新品时装秀

Max Mara女装2017奇异都市早秋新品时装秀

| | | | 2016-12-20 09:42

12月15日Max Mara女装携手艺术家刘韡在上海开启MONOPOLIS!奇异都市2017早秋系列时装发布秀。城市,是刘韡艺术创作中的重要主题。其作品反映出城市发展进程中滋生的冷酷和茫然,折射了由钢筋水泥和闪光玻璃构筑的浮华世界背后的真实。Max Mara一直将城市作为不可或缺的主题:干练、时尚、奢华的都市服装为市区的繁忙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此次合作的创意核心,即刘韡将以艺术作品构建出一个框架,从而承载Max Mara女装一脉相承的美学精髓,同时又体现出对未来的希冀。

身着 Max Mara 时尚单品的女性将恣意穿梭于刘韡所打造的奇异世界中。这座奇异都市(Monopolis)承载着过去,又连接着未来,别具一格。

Max Mara Max Ma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 Mara女装2017奇异都市早秋新品时装秀

上一篇:《咱们相爱吧》明星同款演绎Michelle Moissac女装新品系列

下一篇:用50%净资产收购一家健身俱乐部,贵人鸟能在行业低靡期自救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 Mar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