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AZZLE地素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DAZZLE地素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6-12-20 14:24

创造于1991年的DAZZLE地素女装,一个由敏锐的时尚触角而制作流行手工单品开始,是意大利一个新兴而迅速被众多时尚人士追随的年轻时尚品牌,融合了意大利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和现代运动休闲娱乐的时尚思潮,将多种矛盾通过艺术的配搭从而体现出复古华丽而休闲的独特意大利风格。

连帽衫

♥ 一穿上DAZZLE地素女装这款针织连帽衫,感觉整个人都很有态度了。袖子侧边的白色竖杠增添old school感觉,背后更有趣味到不行的设计,非常喜欢。

d'zzit毛织套头衫  RMB1290

灰色卫衣

♥卫衣胸前的小怪猫贴标装饰增添潮流感又很可爱,帽子的束口带延续d'zzit之前连帽卫衣的宽带设计,细节中取胜。衣领的高领设计人性化又很特别。

d'zzit连帽卫衣RMB795

棒球衫棉服夹克

♥修身的黑色打底衫,肩部做了挖空,无敌显瘦。棉服外套的棒球服款式十足酷感,袖子、下摆和袖口的螺旋纹针织红色条纹让这款夹克活力满分!

d'zzit棒球衫夹克RMB1590

d'zzit露肩针织衫RMB735

机车风粗花呢大衣

♥帅气机车款式却因为流苏和撞色格纹元素,变得优雅很多呢。格纹颜色已经撞击的非常好看,再加上纹路图案非常大牌,简直爱不完。

d'zzit格纹大衣RMB1890

羊羔绒马甲

♥柔软舒适的条纹针织毛衣,胸口宝蓝色色块和喇叭袖设计是亮点。羊羔绒马甲温暖又帅气,凹造型必备。

d'zzit羊羔毛马甲RMB1790

d'zzit条纹毛衣RMB995

羊羔绒毛呢大衣

♥这款羊毛呢大衣心意满满,绒绒的羊羔绒做帽子,袖子腰身还有拉链侧边的走线都运用粉色麂皮,粉色和灰色撞击,麂皮绒和羊羔绒混搭,所以说这是一件很用心的大衣啊。

d'zzit羊羔绒毛呢大衣RMB2290

绿色毛呢大衣

♥颜色用墨绿做底色,灰色做花纹,颜色的搭配协调又时髦,衣服背后的英文句子增添街头风。

d'zzit绿色毛呢大衣RMB1890

DAZZLE地素 DAZZLE地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AZZLE地素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Calvin Klein内衣品牌2017春夏女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服装界的“例外” 毛继鸿传递率性与自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AZZ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