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为心时尚配饰2016新品 喜欢不代表合适

为心时尚配饰2016新品 喜欢不代表合适

| | | | 2016-12-20 16:38

在『为心』,你可能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东西,没有刻意的雕琢,放下所谓的设计,不刻意,不取悦,在无为的心境下,让一切回归最自然的状态!让你真正可以体会,怀抱初心,用心感受,发现身边原来有那么多的美!为心,发现身边与众不同的美!

1. 所谓深情

所谓深情,往往带不了永远,而只能带来离开。所谓相爱,并不一定有多深情,只是不愿意离开对方。人们总是把离开后的情绪,当成是深情。舍不得,真的有那么多爱吗?或许不是。有时候你觉得是深情,其实不过是悲伤。

2. 爱情中最痛苦的是…

爱情中,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3. 转身了就是陌路人

再多的感情,也不过只欠一个转身。没转身,是爱人。转身了,就是陌路人。

4. 按照你的方式才会找到适合的人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以你的姿态去恋爱,失恋了,按照你的方式去处理,才会找到适合你的人。听了太多道理,往往会更加容易混淆了你自己的人生。

5. 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

生在这世上,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人生在世上,还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归根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6. 爱和伤痛的意义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7. 喜欢不代表合适

喜欢不代表合适,合适不代表能在一起。爱情,失去和拥有只在转瞬之间。

8. 爱一个人的时候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爱吧,也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也许有一天,当你长大了,受过太多的伤,失望太多,思虑也多了,你再也不会那么炽烈地爱一个人。

9.爱情和心境

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你会爱上不同的人,并非眼光不同了,而是你自己的心境不同了。早年时候觉得某人好死了,但过几年再去看,会发觉一点吸引力没有。不是对方变差,而是你的眼界不同了。所以做人真的不是越早恋爱结婚越好。先选好人生模式,再选择家庭模式。

『为心』品牌简介

创立于2016年的『为心』品牌是广州本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天然水晶、银饰镶嵌、手工禅意及应季生活配饰等系列的时尚品牌。品牌产品精选天然水晶、进口水晶、银饰镶嵌、檀木菩提等天然材质。精湛的工艺、时尚的款式、个性的设计潜心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及综合性系列产品。产品追求至简与时尚的完美演绎;精选材质、寄托个性,产品设计努力还原材质最为纯净和天然的光泽,为消费者带来原生态的纯净体验与心灵的寄托。

为心 为心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为心时尚配饰2016新品 喜欢不代表合适

上一篇:特步童装最IN圣诞潮搭,玩转圣诞看这里

下一篇:春装最解风情 茜舞2017女装春季新品系列发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为心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