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MAXXI诺玛西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系列单品推荐

ROMAXXI诺玛西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系列单品推荐

| | | | 2016-12-20 17:00

1234567romaxxi女装,中文名诺玛西,源自于品牌创始人喜爱的意大利罗马的“MAXXI”当代艺术博物馆,想要做一个立足于生活体验的多元化品牌。吸收释放在我们日常生活周围的活力气息和无限灵感。1-7的数字字符代表着周而复始无限延伸的生活;同时也代表着1234567romaxxi未来多元化的理想。以开心的生活和家庭带来的幸福感,为品牌的前进带来力量。

每到冬季,只要寒风呼啸而过,“时髦与优雅”就被臃肿与粗糙替代了。若能在这样的季节做到好看与保暖兼顾,整体搭配不显不露不自恃,真是难得!

这对ROMAXXI诺玛西女装来说真是轻而易举

商品推荐

R154A20 / 绿橙蓝色系长款大衣 

面料成分:100%羊毛 配料1:56.9%羊毛、27%锦纶、16.1%粘纤

配料2:100%聚酯纤维 里料:100%聚酯纤维

面料特点:1、有很好的悬垂性、贴身性好、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 2、透气性好,吸水性强,手感舒适,具有一定的挺阔感,加入氨纶和锦纶以后面料延展性好。 3、舒适,挺括,自然,时尚。

工艺说明:不同面料的拼接,色彩浓郁,精致高档;更具时尚感,显品质感。

设计特点:R154A20 不同颜色的扣子,满足面料拼接的色彩搭配,更加精致、用心的作品。

R154A65/ 简洁款保暖羊毛大衣(酒红色)

R154A16 / 时尚长款保暖羊毛大衣(酒红色)

面料:40.4%羊毛 21.8%聚酯纤维 19.9%粘纤 17.9%晴纶

配料:92.4%锦纶 6.3%聚酯纤维 1.3%晴纶

里料:100%聚酯纤维 

直身H型廓形,修饰身材,色彩亮丽,别有韵味;图案精美,突出主题;时尚保暖且添加了活力的色彩 。

R154A22/ 红格(蓝格)橫竖条纹双面呢短款大衣

面料成分:78.4%羊毛 21.6%锦纶 连接线除外

面料特点:穿着舒适保暖。现在冬天都不太冷,以前都喜欢貂绒大衣,现在里面穿一件羊绒衫外面一件双面呢,即显身材又美观!格纹设计更显简约时尚,大气。

R154A01 / 简洁时尚短款保暖羊毛大衣(白色)

R154A51 / 简洁时尚长款保暖羊毛大衣(白色)

面料:72.7%羊毛 27.3%锦纶 

里料:100%聚酯纤维 

直身H型廓形,修饰身材,使用高含量的羊毛面料,厚实保暖,图案精美有趣,色彩简洁大气,给冬季带来了丝丝暖意。

想象力注定要给梦想一双翅膀。灵感来自于缤纷夺目梦幻神奇的宇宙空间---点点星辰、炫彩星、拖着尾巴的流星…

R154Y09 / 简约鲜艳款长羽绒服

面料特点:聚酯纤维部分: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耐用、抗皱免烫; 不怕霉菌,不怕虫蛀,羊毛部分:透气吸水性强,手感舒适,有一定的挺阔感;舒适感, 现代感。

工艺说明:简单的廓形,色彩饱满,时尚 简单。

设计特点:R154Y09   罗纹领口,舒适贴合皮肤,运动时尚。

R153C02/ H版欧根纱抗缩风衣

R153D02/ H版欧根纱撞色连衣裙

想象力注定要给梦想一双翅膀。灵感来自于缤纷夺目梦幻神奇的宇宙空间---点点星辰、炫彩星、拖着尾巴的流星…

使用100%的聚酯纤维面料,欧根纱面料强度高,耐磨经穿;手感光滑,挺括有弹性且不宜走形,抗褶抗缩;面料轻盈,穿着舒适。运用面料数码印花工艺,使得衣服图案清晰,色泽通透。

ROMAXXI ROMAXX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MAXXI诺玛西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系列单品推荐

上一篇:都是卖银的,义乌小商家跟这个丹麦品牌潘多拉的区别

下一篇:『为心』说第001期:你是这样被市场抛弃的(上)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