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温婉如你 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6秋冬雪点草荣系列

温婉如你 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6秋冬雪点草荣系列

| | | | 2016-12-21 09:16

一席之地/YXZD 推崇低碳的惬意生活理念,推崇简约的裁剪、宽松的轮廓,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原则。天然的材质释放着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示了原创设计的执着与追求,体现的是其个性、时尚、舒适、极简,低碳的风格定位。

NEW ARRIVAL 2016 A/W

清新、轻柔、淡薄、自在,含蓄温婉,薄雾绿安静低调的宣示着它独特的气质,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们也需要一抹亮色为心情“添暖”。

LOOK · 1

简简约精干的短款外套,舒适款式的版型,穿着方便舒适度高,款式包容性强。精巧的翻领设计,增添了衣服的保暖性同时也修饰了优美的颈部曲线。可搭配休闲的裤装穿着。

LOOK · 2

简洁大气的廓形,连帽的时尚感,突显了颈部的曲线。时尚的精细设计,突显了服装的立体造型感,款式包容性强。

治愈系鹅黄色带着微甜的气息扑面而来!鹅黄色那淡淡的色彩,暖暖的不张扬,给人清新宁静的感觉。在缤纷繁杂的世界里,像冬日的暖阳洒在你身上,缓缓的流动。

LOOK · 1

简约大气的款式,结合茧型的版型剪裁穿着舒适合体,款式包容性强,突显了女性的优美颈部曲线.

LOOK · 2

简约大气的款式,时尚舒适的合身设计和H形相结合。穿着合体,款式包容性强,加上立领的设计突显了女性的优美颈部曲线与干练的气质.

YXZD一席之地  YXZD一席之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温婉如你 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6秋冬雪点草荣系列

上一篇:贵人鸟联合红豆做保险背后:搭建体育全产业链

下一篇:COACH蔻驰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竟然是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