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6圣诞臻选,Tod's为你推荐男女圣诞礼物精品

2016圣诞臻选,Tod's为你推荐男女圣诞礼物精品

| | | | 2016-12-21 09:52

TOD'S 每一年的圣诞礼物推荐都不会让大家失望,眼看节日季又悄然来临,今年 TOD'S 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以伟大导演费里尼作品中的经典元素“马戏团”为灵感,今年的 TOD'S 圣诞大片不仅有令大导演情有独钟的趣味元素,还臻选众多 TOD'S 男女单品妙趣巧思地融入画面,比盛大的马戏还要令人惊喜。还不快来挑选一份完美礼物,在圣诞节送给让你也情有独衷的那个人?

下面再为你重点推荐几款 TOD'S 男女精品,从中选一份送给你的 TA,一定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甜蜜心意。

Gift For Her

TOD'S Double T 流苏包

TOD'S Double T 流苏包精选半高光牛皮制成,全手工制作的流苏和编织细节营造出时尚趣味的复古风格,搭配皮质肩带及金属链条,更显精致灵动。

TOD'S Double T 豆豆鞋

本款豆豆鞋以精选牛皮制成,金色皮面搭配同色 Double T logo,让经典精致的豆豆鞋在节日季更绽放出不一样的轻盈光彩。

TOD'S 牛皮化妆镜

本款化妆镜精选光滑牛皮制成,饰以灵感源于经典橡胶豆豆的同色嵌花,在强调日常实用性中依然保持 TOD'S 一贯的意式高水准工艺和优雅风格。

当前阅读:2016圣诞臻选,Tod's为你推荐男女圣诞礼物精品

上一篇:MJstyle2016新开店101家,这速度H&M、优衣库都没追上!

下一篇:杜廷国:韩都衣舍将创建全链条数据化的新型供应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