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7春夏新品开启文艺复苏的新时代

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7春夏新品开启文艺复苏的新时代

| | | | 2016-12-22 08:43

维格娜丝(VGRASS)时装,是中国高端女装一线品牌,公司创立于1997年,汇聚国际设计团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高品质面料、精湛工艺、修身廓形为根本。以“修身”为品牌核心理念,创造美丽,传播时尚。

12月8日,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7春夏媒体预览会在北京东方新天地旗舰店拉开序幕,盛邀各大媒体共同品赏这场交织艺术与美的时尚盛宴。17年春夏,设计师追溯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灵感,浪漫情怀在整个春夏复苏,一场以“复 · 新”为主题的革新之旅就此开启。

精益求精的创意过程虽然不显而易见,却都融入在舒适愉悦的穿着感之中。设计师利用柔和但不夺目的色彩,勾勒重现出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里那抹令人心动的春日光景。明媚的橙黄色奏响春之序曲,清新的青草绿构成象征生命复苏的欢快乐章。

设计师将油画作品中的艺术灵感映射到新一季产品的印花图案中。缤纷的印花和条纹间涌动萌动复苏的少女情结,轻薄通透的面料之上点染出一幅弥漫文艺与浪漫交织的柔美图画。

面料甄选上更加注重肌理感和层次感,选用高级蕾丝一气呵成的裙装,在不经意间唤醒女人潜在的性感。

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VGRASS从高级成衣系列中精选出26套高级礼裙,在本次媒体预览会上进行橱窗布置和陈列展示,让各位媒体来宾近距离感受来自传统工艺的匠心温度。VGRASS用岁月的积淀和传统的工艺,升华出具有时代意义的修身精神,象征着转折亦是下一段征途的伊始。

继承文艺复兴之浪漫精髓且又立足于当下,重塑都市女性精神的摩登新风貌。本次媒体预览会,VGRASS诠释的是品牌探索人体曲线未知的坚持与决心,未来标志性X廓形将融合中国传统工艺,开启中国女性的优雅新时代!

V·GRASS维格娜丝 V·GRASS维格娜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7春夏新品开启文艺复苏的新时代

上一篇: 七匹狼男装2016冬季新款酒红色单品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MANGO女装2016秋冬新款包包系列搭配推荐:处女座都惊呼美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GRAS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