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女装品牌V·GRASS维格娜丝杭州万象城店温婉启幕

时尚女装品牌V·GRASS维格娜丝杭州万象城店温婉启幕

| | | | 2014-10-19 13:09

  时尚女装品牌V·GRASS杭州万象城店温婉启幕。静谧的温暖空间、贴心的尊贵服务,为杭州万象城的顾客带来一次浪漫优雅的购物体验。让V·GRASS温润、柔和的优雅暖色点亮杭州暖冬,在西子湖畔美丽从容绽放。

  在女装领域各大品牌推陈出新的今天,作为国内一线高端、时尚女装品牌,V·GRASS始终保持着“时尚·修身”的品牌定位。专注修身的设计理念,面对挑战不断前行,亦不改其美丽初心。

  轻柔、迷人的玫瑰金主题色调与繁华精致的首饰、华裳巧妙搭配。独具匠心的艺术空间陈列。错落有致的品牌展示墙,每一处都体现出了设计师的精巧心思和品牌的专业修身态度,让你重新认识雅致魅力。

  V·GRASS不断深化时尚·修身的执着理念。用明朗线条、立体裁剪勾勒出女性的柔美与优雅;以经典廓形、富有质感的面料,沉淀出女性的智慧与内涵。
  >>杭州万象城 L3层

V·GRASS维格娜丝 V·GRASS维格娜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女装品牌V·GRASS维格娜丝杭州万象城店温婉启幕

上一篇:潮牌:CHOCOOLATE x BATMAN蝙蝠侠联乘限量合作款英雄装备发售店铺

下一篇:意大利品牌Alberta Ferretti将于上海时装周举办中国首场时装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GRAS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