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维格娜丝女装 六色系诠释秋冬迷情 V·GRASS女装2011秋季新款

维格娜丝女装 六色系诠释秋冬迷情 V·GRASS女装2011秋季新款

| | | | 2011-10-29 00:00

南京维格娜丝V·GRASS女装已经成为拥有气质内心的“生活方式”品牌。每一件作品浸润着“凝练而不失质感”的设计智慧。V·GRASS2011秋装新款仍以“优雅与简约”为精神主线,以六大色系诠释秋冬迷情,表现出V·GRASS女人内外兼修的不俗气韵。

南京维格娜丝女装2011秋季新款系列 2011秋装新款服装图片

  经过岁月的历练,南京维格娜丝V·GRASS女装已经成为拥有气质内心的“生活方式”品牌。每一件作品浸润着“凝练而不失质感”的设计智慧。V·GRASS2011秋装新款仍以“优雅与简约”为精神主线,以六大色系诠释秋冬迷情,表现出V·GRASS女人内外兼修的不俗气韵。

  同时,V·GRASS的“质感”,彰显出独具主见的审美情趣。在色彩上,以各种纯度、明度的颜色相互搭配,在色彩上衬托女性时尚、优雅的气质。六大色系完美表达设计灵感;坚持选用最具“品质感"的面料,在制作工艺上精雕细琢,传达着她作为“品牌”的一份信仰与承诺。与此同时,偏重于结构线的处理和强化,通过细节工艺烘托整体造型。外套和裤装结构造型多采用新颖的款式分割,如双色裥粗线的工艺,增强线条感,呈现丰富视觉。V·GRASS以“沉淀智慧·吐露经典”为其设计哲学,力求在流行风潮与经典元素之间平衡把握,焕发出坚韧、新鲜、绵延的时尚生命力。 

南京维格娜丝女装2011秋季新款系列 2011秋装新款服装图片

  经久不衰的豹纹在这个深秋渐冬的季节将继续大行其道,“燃情之约咖米粉色系”打破了传统的妩媚,让其绽放出一种知性优雅,柔和内敛的设计主题打造知性名媛范儿。本系列将清新柔和的色彩融入豹纹花型,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高档的面料和精致的剪裁瞬间提升品质感,是优雅大气的不二选择。

  “摩登印象黑米色系”利用格纹和条纹调剂冬日里黑色的沉重。建筑感的线条与毛料的融合,为冬日温柔的女性带来暖暖的保护。

  咖色与米黄仿佛是亲密相携的情侣,他们的爱恋并不激烈炙热,但却以沫深沉,正如“经典雅致咖米黄色系”永远给人内敛雅致的感觉,亦是V·GRASS产品的精髓所在。此系列以条纹贯穿,是职业女性的气质首选。

  午后的时光总是浓烈与温柔并存,一杯咖啡的温醇立即暖化疲惫的身心。“浓情邂逅黑驼红色系”主打简洁时尚的线条,是时尚界永远重要的轮廓,横条纹的清爽利落,打破了素色的局限,同样经典百搭。针织衫是本季不可缺少的万能搭配单品,融合了这两点重要的元素,没有什么再值得考虑了。

V·GRASS维格娜丝 V·GRASS维格娜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维格娜丝女装 六色系诠释秋冬迷情 V·GRASS女装2011秋季新款

上一篇:宋慧乔代言衣恋旗下女装品牌ROEM 2011秋冬女装系列Lookbook

下一篇:赵宝刚导演《男人帮》携手I Do珠宝 Do将爱的激情化作永恒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