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ERDOS鄂尔多斯新品生肖系列羊绒衫

明星同款演绎ERDOS鄂尔多斯新品生肖系列羊绒衫

| | | | 2016-12-22 15:24

新年的热闹气氛里,怎能缺少可爱生肖的出席?而ERDOS鄂尔多斯百搭的生肖“吉”衫,则是点亮岁末的衣橱圣品。

就让蒋勤勤和宋佳,

带你玩转ERDOS鄂尔多斯两种风格!

蒋勤勤 | 优雅潮范儿

“琼瑶女神”蒋勤勤摇身一变,成为了现代时髦的优雅女郎。用羊绒衫搭配印花裙是最IN的流行趋势,既能带来羊绒与其他材质的碰撞,又能在温暖柔软的质感中体现俏皮的一面。

斗志昂扬的雄鸡在SWAROVSKI元素的点缀中闪耀着节日的气氛,而饱和色的大胆运用也让生肖“吉”衫为整体造型划了重点。亮丽的图案精巧别致,长裙的印花浪漫飘逸,都让灰色系的穿搭耐人寻味。

宋佳 | 搞怪酷感

“街拍女王”宋佳近日在微博PO出了这组“抗霾”大片,混搭功力再次上线。随意的搭配尽显清爽和利落,扮酷的表情也和提花的小雏鸡呼应,搞怪中充满十足童真。

生肖系列是ERDOS鄂尔多斯冬季的亮点,本季特别为鸡年设计了公鸡和小雏鸡两款羊绒提花图案。宋佳选择俏皮的小雏鸡款羊绒衫为造型亮点,外搭本季皮草质感的新工艺羊绒开衫,再用牛仔融入休闲感,是兼具时髦与舒适的日常着装典范。

超模辣妈李丹妮的女儿田多多也给出童款小“吉”衫的超酷搭配,萌萌的图案与小朋友稚嫩的模样融为一体,再搭配有范儿的硬朗小外套和认真的表情,年纪虽小气场却完全遗传了超模妈妈。

生肖“吉”衫全面上市,更多穿搭风格等你开启!

ERDOS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ERDOS鄂尔多斯新品生肖系列羊绒衫

上一篇:Zimple女装2017春季新品时尚大片拍摄花絮

下一篇:MUBO木帛女装2016冬季新品羽绒服大衣系列温暖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