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mple女装2017春季新品时尚大片拍摄花絮

Zimple女装2017春季新品时尚大片拍摄花絮

| | | | 2016-12-22 15:29

Zimple女装2017春季时尚大片《唤醒 · 生活》为拍摄主题,融合了环保艺术与生活美学的概念,采用强烈的对比手法营造一种唤醒生活的意义。

Zimple女装 2017春季时尚大片

- 拍 摄 花 絮 -

本季度以碎纸、破碎的键盘等道具展示一种消极的生活状态,用书籍以及绿叶等道具呈现健康生活方式,希望通过《唤醒·生活》的主题延伸,引导大家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唤醒大家对生活美学,与环保艺术的探索与热爱,做“生活的艺术家”。 

由韩国个性女装品牌Zimpl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Kelvin指导,时尚摄影师顾江南掌镜,携手模特个性演绎本季春装新品。

个性、独特是Zimple2017春季新品的最大特点,设计师一如既往地从环保生活中汲取美学灵感,将自然元素现时流行趋势融入产品设计中。不论是飘逸的果绿色风衣,还是宽松自如的连体裤等,都能看出品牌对自然生活与独特个性的极致追求。

Kelvin认为,无论是服装或是生活,都应该持以一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对待。希望通过本季最新形象画,向大家传递一种不仅仅局限于服装的风格选择,更是一种环保生活方式的呼吁。

Zimple Zimp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mple女装2017春季新品时尚大片拍摄花絮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6秋冬新款:搞定冬日造型 只需要时髦白球鞋

下一篇:明星同款演绎ERDOS鄂尔多斯新品生肖系列羊绒衫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