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jrover莱姿女装2016秋冬圣诞服饰搭配推荐

rojrover莱姿女装2016秋冬圣诞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2-23 14:47

  想到圣诞的颜色,我们会第一时间想到红色,这几乎成了圣诞的标配。的确,各样的红色是今天的流行色,除了这些,圣诞树上多彩的装饰图案也是节日的标配,rojrover莱姿女装2016秋冬带有花案的衣服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rojrover莱姿女装2016秋冬圣诞服饰搭配推荐

  印花的连衣裙,更加富有韵味。圣诞时节也显得越发热闹,红色调为主能够映衬出皮肤的红润,修身的剪裁让冬日既保暖也能够显出身材,穿在身上心情也会畅快很多。

  中长袖连衣裙,低调奢华的面料,纷繁独特的印花,都是各种美丽。冬日的连衣裙作为内搭,薄厚合适,修身大气,是非常好的选择哦。

  冬日里的节日,大红都是不错的选择。内里搭配浅色毛衫或是连衣裙,穿上外套雍容华贵,褪去外套清爽怡人。整体性强,自带气场,想不吸睛都困难哦。

  漫天飞雪的冬天依旧寒冷,却可以在接近尾声的月份里看到新生的希望。圣诞,是年终的序曲。当时光开始飞速旋转,rojrover莱姿愿将未来美好拆封寄给全新蜕变的你。

莱姿Rojrover 莱姿Rojrov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jrover莱姿女装2016秋冬圣诞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下一篇:PIT女装四川南充王府井店新店璀璨启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