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 | | | 2016-12-23 14:48

YMLR依目了然女装以“时尚、自然、美丽”为设计宗旨,并将简约、清秀、品味融合在 一起,将线条赋予一种人性化的艺术特质。

YMLR依目了然女装圣诞造型

送礼物的同时别忘了把自己打扮漂亮哦!

红色热情活泼且张扬,是一种情绪的表达,优雅地性感着。充沛的精力,趣味十足的时尚。迎来了热情的火焰红,奔放且奢华,深沉浓郁的色调是最强劲的色彩。

外 4B876147Q

内 4B826157Q

白色的羽绒色调平静温暖,微收腰,不摆英型设计的廓形简约不失女人味,气质内搭灰色绞花毛衫添加精致感。整体简约中不失精致。

外 5B893189Y

内 4B826740D

如果想要穿得低调一些,不如选用红色点缀的单品,既契合圣诞气氛,又将时髦进行到底!

外 3B878117D

内 2B821075D

下 1B853011Y


爱在飘雪圣诞

将您的一切圣诞心愿和想象完美包裹

打造一个爱意满满

无比梦幻的圣诞季

YMLR依目了然 YMLR依目了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上一篇:阿芙也要卖彩妆 圣诞联手胡辛束推500款口红

下一篇:rojrover莱姿女装2016秋冬圣诞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