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EWE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服饰一周搭配推荐

WEWE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服饰一周搭配推荐

| | | | 2016-12-26 08:53

接近圣诞,靠近春节,最能表达节日气氛,热情爽朗,美艳动人,鼓舞人心,充满爱意,驱动成功,有哪个色彩,有如此多丰富美好的内涵?非红色不可……WEWE女装为你推荐一周红色系服饰穿搭。

WEWE女装本周衣橱推荐红衣系列

时尚一粒扣中长款呢大衣T68801

大翻领的呢大衣让整款大衣突出了个性和气质,版型更加立体。加上H型的直筒版型 修饰了女性的身材缺陷,长版的呢外套在冬天的时尚搭配里也是必不可少的主要单品。

纯色宽松显瘦呢大衣T68708

9分袖毛呢红衣,建议搭配泡泡袖毛衣,将特色突出,不争不抢,看着就很耀眼。

气质圆扣纯色呢大衣T69001

裙子款毛呢大衣,腰间金属材质绑带样式,都是今年大热元素。中长款的长度,搭配凸显腰身绑带,美的很从容!

宽松显瘦套头针织上衣C68451

泡泡袖是浪漫,淑女最形象的代表,极简的毛衣,可以内搭各类衬衫,或直接项链饰品,那恭喜你,洋气这词离你真是越来越近了!

纯色修身套头针织衫B68655

看似简单的一件红上衣,细究胸口位置,有穿洞口的设计,简单的创意,绝对是这件衣服的一大亮点。

岁月会无情地带走我们的青春,

却无法带走我们对美的热情,

与沉淀出的高雅气质和好品味。

WEWE WEW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EWE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服饰一周搭配推荐

上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和她们一起与2016说再见

下一篇:Autason奥德臣男装品牌2016秋冬巡展(北京金融街站)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EW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