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7春夏新品:一抹花色,万般浪漫

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7春夏新品:一抹花色,万般浪漫

| | | | 2016-12-26 09:33

追逐人间至美穿着风景的原创设计师品牌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在早春来临前,用饱含美好想象的2017春夏新品《香草颂》送上最早的春日祝愿,以当代艺术家克莱尔·巴勒斯的画作为设计灵感,创造唯美非凡的新装,打开法国波伏瓦城堡的幽美花园世界。

的花园是令人欣喜的,蝴蝶轻舞于盛放的花丛之间,与花一同呼吸着早春的气息。而徜徉于花间的女子,也成为灵动的风景,看一眼就能让人神往不已,仿似触摸到了与人生有关的美丽设想。

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7春夏新品《香草颂》系列

在这里,心怀时装与美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欧柏兰奴融合东西方美学,将花草肆意又相当感性的花园付诸于春日新品系列之中,用丰富的欧柏兰奴原创花型,讲述花的灵魂与个性,让你如花般绽放在每一个场合。

从当代艺术家克莱尔·巴勒斯的传世画作中采撷设计手法,将栩栩如生、浓淡有致的印花完美融于一条连衣裙,并用质感细腻的红色腰封打造完美身材比例,营造畅意舒适的穿着世界,让你脱离都市纷扰,步入一段悠然时光。

唯美印花半裙与天鹅绒上衣相互映衬、相互成就,让整体造型既有鲜翠欲滴的青草绿点缀,又有静谧舒适的绒衫负责优雅与美,那点缀于整体造型的玫红腰封,锻造盈盈可握的腰肢,惹人心生怜爱。

花朵的梦幻、迷人、柔软与力量,以一件缀满花朵的蕾丝上衣倾情表达。它们或清新无邪,或成熟慵懒,在光线的衬托下,盈溢出纯粹的愉悦与真切的美感,性感而又深刻。

善于汲取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的欧柏兰奴,在重新演绎70年代蕾丝风格的同时,加以美得恰到好处的半裙设计,创造有细节美感的霓裳美衣;神秘性感的欧根纱洋溢着生命的灵动色彩,突显玲珑身姿。

欧柏兰奴2017春日系列已上市,等待与你在这个春天,邂逅一座花园。

OMNIALUO欧柏兰奴 OMNIALUO欧柏兰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2017春夏新品:一抹花色,万般浪漫

上一篇:YIGUE亦谷女装2016节日派对季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Sefon臣枫女装品牌2016年冬季流行趋势:红装进行时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MNIALU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