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SA伊缔莎女装新岭南主义2017品牌新形象发布会

EDISA伊缔莎女装新岭南主义2017品牌新形象发布会

| | | | 2016-12-26 16:21

EDISA伊缔莎女装基于对岭南文化传承的共同追求,一场以「新岭南主义」为主题的2017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将岭南文化与服装发布相结合,唤醒人们对传统文化的记忆,旨在将岭南文化传承发扬。伊缔莎也希望籍此发布会的契机,感恩相伴多年的伊缔莎友人们。

文化传承 不忘初心

EDISA伊缔莎女装的新形象用现代的手法诠释文化的衍生,将中国五行转换成色彩表达。整个新的VI形象更加关注人文学及客户体验,是在“新岭南主义”的设计基调上,以“生活艺术体验”为核心,融入当代中西方时尚美学而产生的。

香港伊缔莎时装董事长谭任璋先生

秀场直击 静谧儒雅

满园春色,清风徐来,幽园花香撲鼻而来,清爽又自在。这一意境无不诉说着岭南特有的别样风情。声落灯起,身穿「伊缔莎」2017春夏服装的模特缓缓走出,步调轻盈,静谧儒雅,似能感受到岭南闺秀闲适自在的生活。

“大弦嘈嘈如急雨,细弦切切如私语”一曲具有东方优雅感的美人琵琶拉开了发布会的高潮,琵琶声伴随夜幕的降临引起了强烈的仪式感。

随着伊缔莎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王晨女士的隆重登场,她穿着一身气质的锦绣牡丹改良唐装,带领一众穿着2017高级定制古法生丝刺绣系列「秀水花涧」的模特谢幕而落幕。

感恩有您 羁绊一生

蓦然回首,香港伊缔莎女装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七年来伊缔莎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伊缔莎每位客户和会员的支持。感恩当晚每位来宾追随至今,相伴多年的客户友人,此时此刻这一种内在联结再一次呈现。

温情再现,伊缔莎会员和员工发表感想

伊缔莎欢聚致礼,感谢有您相伴

当下与未来

一切活在当下,都是为了未来。伊缔莎多年来立足于市场的生命力所在就是——坚持文化传承。当然,任何品牌文化的讲述都必须建立在高品质的产品以及设计能力之上。品牌的精、气、神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这个“源”,这个“本”就是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作为一个具有梦想的品牌,伊缔莎不会动摇它在产品设计能力以及品质把控方面的精细标准。这一点对于伊缔莎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而言始终很重要。

 现代又不失新岭南韵味的表演延续服装的感觉,传递给观众率真自然,随适优雅的生活态度,伊缔莎17春夏新品系列「东方情别」在12月25日正式上市。

EDISA伊缔莎 EDISA伊缔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SA伊缔莎女装新岭南主义2017品牌新形象发布会

上一篇:PEOLEO飘蕾2016春季女装新品系列 型色由我,为春发声

下一篇:BUYIBANNA布衣班纳2017春夏童装新品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