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SA伊缔莎女装2016秋冬新品威尼斯初阳「花·蝶」系列上市

EDISA伊缔莎女装2016秋冬新品威尼斯初阳「花·蝶」系列上市

| | | | 2016-10-13 14:31

香港EDISA伊缔莎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伊始,是在30年服装制造经验的基础上孕育而出的高端时尚女装品牌,其设计优雅、高贵、经典、时尚。每件产品都是设计师倾注心血的灵感之作。

    威尼斯画派,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晚期出现的画派,风格欢快明朗,色彩绚丽。本主题以威尼斯画派的风格为灵感背景,表达一种既不失古典风范,又飘逸奔放,把幻想的激情置于高贵庄重中的感觉。

    威尼斯与东方各国早有频繁的商业交往,艺术上既有拜占庭的金碧辉煌,也有阿拉伯的精细华丽。威尼斯画派艺术的最高理想,就是充分显示现世生活的一切美好享受。

EDISA伊缔莎女装 2016秋冬新品 威尼斯初阳「花·蝶」

素蝶向林飞舞,珊瑚逐风飘散

珊瑚花,美丽的陆地珊瑚

珊瑚花夏,秋季花开

如初阳般绽放柔美

独家订制的抽象珊瑚花图形灵动别致

珊瑚红的色彩鲜艳雅致

清透的秋空,与江南水秀相映成趣

此般景色,靜谧美好

约上三五好友,享受秋季的空灵

具有威尼斯画派作品的绚丽

又蕴含东方艺术的含蓄韵味

真丝的触感天然般亲肤

轻薄的划过

飘逸的舞动

经典的黑白色

却不难看出

威尼斯画派欢快明朗的风格

领口的几何蝴蝶设计

配上直筒的款式

既有小女人的少女情怀

又有成熟女性的知性和优雅

既具有破茧成蝶时的华丽坚强

又拥有散发柔和温婉的蝴蝶之美

蝴蝶穿花,惊起一帘暗香浮动

那颗心,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悦

EDISA伊缔莎 EDISA伊缔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SA伊缔莎女装2016秋冬新品威尼斯初阳「花·蝶」系列上市

上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装中长款外套流行色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Theory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新风尚的摩登穿搭选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