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heory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新风尚的摩登穿搭选择

Theory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新风尚的摩登穿搭选择

| | | | 2016-10-13 14:25

希尔瑞时装 (Theory) 所针对的市场主要是上班族,是一批聪颖,活跃及时尚的职业女性,而且是寻找高质素及经典设计同时,亦要求紧贴潮流及穿着新颖布料的白领丽人。希尔瑞时装 (Theory) 希望把个人品味、气质及优雅,溶入于性感、中性的设计内,令OL不再只是从衣着中表现男性的硬朗以显现工作能力,而可以把个人的思想及个性溶入通勤装,令上班时的着服亦可于假日及公余活动中穿着,把服饰更生活化及全面化。

乐于洞察每一位女性穿搭心思的Theory当然也深知职场男士的摩登需求,力求突破却又能坚持内心的那份笃定。Theory2016秋冬新品男装以其Outlets “专有”的姿态,带给都市精英独享秋冬新风尚的摩登穿搭选择。

让针织穿出内心的那份柔软

无论学院风还是精英范儿的针织衫,都能以温暖而柔软的形象代替职场上一成不变的西装革履

宽松的款型透露出满满学院风的休闲既视感,慵懒却不随意。换种风格,换个心情。以这样的形象走进办公室,今天的你会成为同事眼中不一样的自己。

没有西装正式,却又比慵懒多了份坚定。严肃里的温柔,几何形针织衫恰到好处地穿出了大多职场精英内心想要的那份摩登。无论通勤或日常,都是不会出错的最佳选择。

不同设计带出休闲正式两种选择

即使廓形大为相似,领口与袖口的微小差异却是定义服装风格的心机设计

西装领立马凸显出大衣的正式感,Theory的简洁设计与实穿主义也在服装整体表现上一览无遗。针织+大衣成为最轻便的摩登穿搭组合。

高高竖起的衣领总能和温暖绅士的男友形象相互联系,黑色也是保证颜色搭配不会出错的不二选择。隐藏的纽扣别样诉说着Theory的精心守候。

保暖外套写意摩登暖冬

寒冷季节,没有一件单品比保暖实穿的外套更懂你

上乘面料和功能性设计能够全面抵御寒意侵袭,传递给身体的阵阵暖意,是早晚出行最为明智的单品选择,如同随行恋人带给你温暖备至的贴心问候。

Theory Theo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heory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新风尚的摩登穿搭选择

上一篇:EDISA伊缔莎女装2016秋冬新品威尼斯初阳「花·蝶」系列上市

下一篇:加末Jamor女装冬季新品服饰搭配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