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b×LINE FRIENDS 2016冬季新款联乘系列人气登场

b+ab×LINE FRIENDS 2016冬季新款联乘系列人气登场

| | | | 2016-12-27 14:14

b+ab与LINE FRIENDS于今年冬天首度携手合作,推出联乘系列,让b+ab陪伴LINE FRIENDS的粉丝一起度过这个寒冷冬天。

这次以米白、黑、深蓝及粉红色为主调,配以LINE FRIENDS三个主角:Brown 、Sally 及Cony的脸庞为设计元素,推出一系列可爱又保暖的单品。

此外,联乘系列特意推出童装单品,让小朋友可以与妈妈一起穿着。

更有软绵绵的毛毛斗篷,让母女可以一边展示亲子时尚,一边共度温馨时光。

系列另备有舒适毛毛拖鞋及地毯为你家中增添暖意及生活趣味,快把b+ab与LINE FRIENDS的联乘系列带回家吧!

购买两件b+ab单品且包含至少一件此次联乘系列单品,即可免费获赠Brown毛毯一套,让你温暖度寒冬!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b+ab b+ab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b×LINE FRIENDS 2016冬季新款联乘系列人气登场

上一篇:美邦换帅一个月,筹划90亿定增终止,互联网转型走向何处

下一篇:Bottega Veneta宝缇嘉推出2017春夏系列广告特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