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BA Style新品搭配:运动场以外的运动装,怎么穿才够潮?

NBA Style新品搭配:运动场以外的运动装,怎么穿才够潮?

| | | | 2016-12-27 15:09

具有青春活力气息的运动装成为时下潮流icon们最爱的选择之一,带有运动元素的衣服更能彰显个性与生活态度。但是运动装要如何穿,才能更具街头时尚感?NBA Style潮流服饰为你推荐。

全身酷炫黑,让大长腿主场作战

时髦的卫衣早已成为明星和潮流icon的必备单品,时尚又舒适。NBA火箭队宽松式卫衣搭配短裤与过膝长袜,衣服以下全是腿。黑色,是神秘酷炫,是演不完的时尚神话。选择深沉的黑色,更容易成为街头的主宰。全身黑色的穿搭,更容易营造神秘的时尚感。

明快的颜色,兼备动感潮范与青春活力

白色与粉色相拼接的NBA BF风卫衣,漂亮的不像实力派。一成不变的运动套装,已经无法满足潮流人士对个性的追求。粉嫩的卫衣搭配紧身裤,明快的配色更具青春潮范与活力。

运动夹克诠释青春的激情与澎湃

夹克给人带来的舒适体验与帅气的街头风格,让它成为运动搭配中最有魅力的一个角色。无论是明星街拍还是时尚走秀,夹克是永不衰败的时尚宠儿。鲜红的NBA小夹克,不用多做解释就已将青春的激情与澎湃诠释的淋漓尽致。这样的时尚单品,无论怎样穿都不会出错,随便配一条紧身裤也都非常ok。

百变多样的运动装并不只是运动场与青春汗水的“代言人”,随着时尚与潮流的更迭,运动装成为如今时尚界的大咖之一。如果不想被时尚甩在后面,大可以着NBA一起玩潮流!

nba style潮流服饰店 nba style潮流服饰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BA Style新品搭配:运动场以外的运动装,怎么穿才够潮?

上一篇:明星同款演绎JOY&PEACE真美诗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下一篇:邂逅一个「森林中的家」?梵几在本屯儿还藏着这些惊喜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