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JOY&PEACE真美诗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

明星同款演绎JOY&PEACE真美诗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

| | | | 2016-12-27 15:16

起源于欧洲的高级时尚女鞋JOY&PEACE真美诗,自1995于中国及香港建立强大的零售网络,时至今日,JOY&PEACE已有超过500间的分店遍布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及中国内地。

重新找准自己定位,换了个造型之后,袁姗姗的时尚度UP UP。没有了那些奇怪的古装造型,我们发现袁姗姗还真是美美哒。时装周、机场街拍、杂志大片上常常看到她的身影。

来看看这位时尚小花与海报网最新合作的秋冬时尚大片

简单白T和牛仔裤,最普通的单品在袁姗姗的演绎下多了几分精致与干练。用高腰牛仔裤提高整体腰线,再搭配上一双刺绣镶边短靴,更显笔直大长腿。绒面西装外套带来了深秋的暖意,利落的线条与剪裁随性不羁。

同款推荐:

JOY&PEACE真美诗 黑色羊皮刺绣短靴

最舒服的中性色灰色是衣橱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色彩,黑白纱线交织成高级灰效果,结合当季流行开衩设计,廓形极简又个性十足。手袋上的色彩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搭配上一双长靴,暖意十足。

同款推荐:

JOY&PEACE真美诗 黑色/蓝色羊皮压印贴腿过膝长靴

JOY&PEACE真美诗 JOY&PEACE真美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JOY&PEACE真美诗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上一篇:ABLE JEANS牛仔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秀场图片

下一篇:NBA Style新品搭配:运动场以外的运动装,怎么穿才够潮?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OY&PEA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