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个性设计师女装品牌ICICLE芝禾入驻长沙友谊商店

个性设计师女装品牌ICICLE芝禾入驻长沙友谊商店

| | | | 2016-12-27 16:48

ICICLE之禾·品牌简介:基于“天人合一”的古老东方哲学,从大自然中精选高品质的原料,并以对环境负责任的态度加以再造,摒弃多余设计,展示天然之美。

舒适、环保 、通勤女装品牌ICICLE之禾 全省独家入驻友谊商店【B座2楼】

ICICLE之禾·品牌简介

基于“天人合一”的古老东方哲学,从大自然中精选高品质的原料,并以对环境负责任的态度加以再造,摒弃多余设计,展示天然之美。

简 · 回归生活本质

挣脱茧壳的束缚,把一切简化到最简单的境界,生命里总有不可承受的重量,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享受“好”的压力,扔掉“坏”的,之禾,回归生活本质!

轻 · 沐浴自然之美

从“舒适、环保、通勤”中汲取灵感,与生活态度融会贯通,世间万物本是相生相克,轻是“心态”,重是“担当”,是尺度,也是风度,之禾,懂得轻重。

真 · 碰撞至臻体验

千年丝路东西和融,这不仅是物种、人类的迁徙,更是一场文化与时尚的变迁与交汇。ICICLE之禾2016秋冬新品以“丝绸之路”为设计灵感,从异域文化中汲取养分。

ICICLE之禾 ICICLE之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个性设计师女装品牌ICICLE芝禾入驻长沙友谊商店

上一篇:新艺术·游历 JESSY LINE杰茜莱2017春季女装时尚大片

下一篇:蔓楼兰女装礼服斗艳,做公主还是女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CIC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