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承载经典与优雅腔调的PRADA普拉达男士包款新品

承载经典与优雅腔调的PRADA普拉达男士包款新品

| | | | 2016-12-28 10:34

Prada男士一直以来被定义为百变优雅,颇为低调又不失个性。新年将近,一起来看看那些你不容错过的PRADA普拉达男士新品吧!

PRADA普拉达 2017早春广告大片

Prada持续推出金属徽标系列Saffiano皮革手提包及钱夹。此系列手袋采用Prada一以贯之的经典设计,有棱角的造型使整体风格显得严谨,同时搭配右下角鲜艳的亮色徽标,既展现了Prada男士所独有的沉稳大气又颇具风格的活力与动感。

Prada Saffiano皮革手提包

Prada Saffiano皮革钱夹

除经典皮革产品外,Prada匠心独具的尼龙包的推出更是彻底改写了时装界对“奢华”定义。在全新推出的Prada 2017春夏男装系列中,尼龙包再次成为无处不在的元素之一。明艳活泼的色彩、充满动感的几何纹样重新诠释了Prada经典尼龙双肩包。

Prada几何纹样尼龙双肩包

Prada经典尼龙双肩包

PRADA普拉达 PRADA普拉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承载经典与优雅腔调的PRADA普拉达男士包款新品

上一篇:PUMA彪马2016秋冬新品明星同款单品推荐

下一篇:Stuart Weitzman女鞋新品系列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RA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