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2017年春夏女装流行新趋势:冰湖蓝色

HOKABR红凯贝尔2017年春夏女装流行新趋势:冰湖蓝色

| | | | 2016-12-28 16:47

象征着大自然的瑰丽与浪漫,清爽的色感传达出一丝恬然高雅的气质,同时也表达了一丝童趣,充满梦幻感的冰湖蓝色成为2017年春夏流行的新趋势。

冰湖蓝是如湖水一般的颜色,美丽,静谧,优雅,充满梦幻空灵感,带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也能令女性更加温柔迷人。

灵 感 圣 地

B a i k a l

春风吹过湖畔,温暖而静谧,春季的贝加尔湖还处于结冰期,白茫茫的积雪层下,湖蓝色的冰层在阳光下闪烁着宝石的光芒,形成蔚为壮观的冰雪奇景,宛若纯净的童话世界,令人神往。

色 彩 魅 力

Charmof colors

象征着大自然的瑰丽与浪漫,清爽的色感传达出一丝恬然高雅的气质,同时也表达了一丝童趣,充满梦幻感的冰湖蓝色成为2017年春夏流行的新趋势。

款 式 推 荐

RecommendingStyles

款号:11710010504002283

蓝色系小西装外套,清爽干净,令人心旷神怡,修身中长款西装廓型结合精美胸章,打造现代干练新女性形象 。

款号:11710010515003268 

选用异质拼接设计,外穿式小衫手感柔软,舒适性好,胸前彩色钉珠工艺,提亮服装时尚度,雅致摩登。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2017年春夏女装流行新趋势:冰湖蓝色

上一篇:换帅后的美邦终止2015年90亿元定增 想做什么?

下一篇:乖乖狗荣获2016年“年度十大童鞋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