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IERO GUIDI皮尔库迪新品推荐天使也喜欢的包包

PIERO GUIDI皮尔库迪新品推荐天使也喜欢的包包

| | | | 2016-12-28 16:59

著名皮包品牌PIERO GUIDI皮尔库迪源于意大利乌尔比诺邻近的小镇,由创意总监Piero Guidi先生建立。品牌结合奢华和现代主义,以高质量材料及精湛工艺制作出不同的货品,包括︰行李箱、手袋、钱包、皮带、围巾、服装以及旅行配件。剪裁独特,设计新颖,适合男性、女性在不同场合中配衬。

PIERO GUIDI皮尔库迪作为全球顶级奢侈品牌之一

皮质与LV等奢侈品牌列于同一个级别

PIERO GUIDI(译名皮尔库迪)是全球顶级奢侈品牌之一,同LV、Gucci、ARMANI、Versace 是同一级别的意大利奢侈品牌。以天使图案蜚声国际的Piero Guidi。上世纪90年代即风靡时尚圈,成为Madonna、Michael Jackson等超级巨星的必备装备。

PIERO GUIDI标志着永恒、高贵与迷人的气息,品牌标记的一对拥抱着的天使正是PIERO GUIDI先生的设计灵感的泉源。这对天使不但是品牌的风格,更是PIERO GUIDI公司的哲学体系: 宣扬热爱艺术、文学和真善美的高尚情操。有多位知名的艺术家、声乐家、文学家等相关人仕曾做代言。

PIERO GUIDI皮尔库迪 PIERO GUIDI皮尔库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IERO GUIDI皮尔库迪新品推荐天使也喜欢的包包

上一篇:十八淑女坊女装2017春季新款流行趋势

下一篇:换帅后的美邦终止2015年90亿元定增 想做什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