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指间沙女装2017年春季春装新品“牡丹印象”

指间沙女装2017年春季春装新品“牡丹印象”

| | | | 2016-12-31 13:59

指间沙女装:这里有棉麻手工慢生活,倡导朴素节制的生活方式,东方禅意的审美在物质世界里寻找精神的含义,尊重自然的意志怀揣善意做更好的自己。

新年来临之际,指间沙女装以曼陀罗为您祈福,助您拂去烦恼罪障之云翳,平安、健康、快乐每一天。

【牡 丹 印 象】

自古,牡丹就以其傲美的身姿,成为咏诵与绘画的对象,并且被赋予女性之美,甚至在与牡丹有关的传说中,牡丹也多以美丽的女性形象出现。牡丹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而关于牡丹的诗词佳作更是不胜枚举,其中唐代诗人刘禹锡的诗作《赏牡丹》,“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的佳作,明朝剧作家汤显祖的《牡丹亭》更是成为了中国四大古典戏剧之一。

因此, 在中国文化中,牡丹逐渐成为圆满、浓情、吉祥、雍容华贵的代表。它的富贵、高雅也常常用来形容高贵又有气质的女人。

【白牡丹】

寓意:高洁、端庄秀雅、仪态万千、国色天香、守信的人,是对女人的最高赞美。

【(妃)红牡丹】

花型宽厚的红牡丹,被称为百花之王。寓意:雍容华贵,仪态高雅的人,是女人心中最心仪的礼物。

一个品牌

不仅要有好的产品品质

最重要的是

要拥有品牌背后的精神价值理念

能够

传承精神价值的品牌

才可以走得更远

才能够打动全世界的心

——指间沙

指间沙 指间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指间沙女装2017年春季春装新品“牡丹印象”

上一篇:Kaitz卡托姿女包品牌入驻华商国际城

下一篇:Max Mara STUDIO女装全国首家上海浦东八佰伴店启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