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ELLA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MARELLA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7-10-10 08:18

敢爱敢恨,笑容阳光,对马苏的印象总存有这些词汇。而她身上的那一股率性与真挚,让她即使身处星光耀眼的娱乐圈,也个性十足,好感加分。 而画报中模样的马苏,身穿的正是MARELLA秋冬系列,简约的黑白条纹加身,个性尽显。

暖黄的阳光照在脸颊上,

那抹甜甜的笑,便是美好。

敢爱敢恨,笑容阳光,对马苏的印象总存有这些词汇。而她身上的那一股率性与真挚,让她即使身处星光耀眼的娱乐圈,也个性十足,好感加分。

而画报中模样的马苏,身穿的正是MARELLA秋冬系列,简约的黑白条纹加身,个性尽显。

除了黑白条纹演绎的美好,MARELLA秋冬系列还带来了哪些浪漫元素,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金色的双排扣

黑色经典归来,金色双排扣是它的开场白,无需过多修饰,无需过多言语,已显现出闪耀的主角光环。

推荐搭配单品:

NOTO黑色连体裤

LECCE Georgette衬衫

SPORT 短靴

相遇时,或在v领与阔腿设计中,或那时有摇曳裙摆在相衬,亦率性,亦温柔,实现着对最低调奢华的所有想象。

推荐搭配单品:

AEGEAN双排扣外套

BREAK黑色连衣裙

BASCO迷你皮革肩带包

简单的角度位置切换,或许是遇见更美生活的启始,当金色纽扣邂逅曼妙裙摆,便遇见了GARBATA针织裙,遇见了一个浪漫如初的优雅女士!

2、自带摩登因子的灰色系

藏匿着的灰色地带,交织着黑与白的影子,或是融进了黑与白的所有魅力因子,无论外形如何改变,气质里摩登总稳固不变。

推荐搭配单品:

GUASCO中长款外套

ROMANIA 条纹衬衫

UCRAINA裤子

3、有变换魔法的针织

点亮黑夜的关键点,是星星的光芒。当黑色的针织衫闪出星光瞬间,低调不再,合搭却依旧。

推荐搭配单品:

LIGURIA蓝色外套

PANDORO 星星图案毛衣

TRAVE 皮革长裤

遇到对的它,浪漫的流露都挡不住了。就像针织拼接上了薄纱,性感加分就是如此自然。

推荐搭配单品:

CENTRO 粉色连衣裙

SI 针织衫

BALBO 铆钉腰带

金色双排扣、星星图案等,MARELLA带来了许多浪漫的元素,愿你能在今季邂逅一个更美的自己。

Marella Marel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ELLA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B.Duck小黄鸭×Tizzy T 2017秋冬时尚大片

下一篇: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7秋冬新款卫衣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RELL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