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INA GIA天纳吉尔2017秋冬旅行款

TINA GIA天纳吉尔2017秋冬旅行款

| | | | 2017-10-10 15:05

8天的中秋国庆长假里,摆脱工作束缚,忘记压力远离喧嚣,行走于城市和自然之间……TINA GIA天纳吉尔一系列旅行必备舒适时尚套装,享受无忧无虑的旅“型”时光.

棒球棉服结合波点印花设计,帅气中带有几分柔美,在细节中加入巧妙的装饰,改变了棒球服给以人的既定形象,搭配摩登复古的丝绒连衣裙,带着一丝感性与浪漫,简便之余更为造型加分。

没有什么比完美的质感,更能助力你的步伐,征服崎岖,享受坦途。优质的纯羊毛休闲套装,轻薄而保暖,搭配潇洒修身的绗缝羽绒服,轻松、休闲的时尚风格透露着独有的摩登复古气息。

以复古精神演绎,将柔美的丝绒、刺绣元素与中性风完美结合,将实用性和精致细节发挥得淋漓尽致。

任何一件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单品,也是可以拿来拍照凹造型的时髦潮物,在这个秋天随时随地帮你打造专属freestyle。

天纳吉儿TINA GIA 天纳吉儿TINA G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INA GIA天纳吉尔2017秋冬旅行款

上一篇: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7冬季新款皮草系列流行趋势

下一篇:日系潮流品牌SLY女装2017秋冬新款时髦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INA GI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