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贯彻法式自由 Etam第十届巴黎Live Show完美落幕

贯彻法式自由 Etam第十届巴黎Live Show完美落幕

| | | | 2017-10-10 16:48

第十届Etam巴黎内衣盛典(Live Show)在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中央广场成功举办,这场精彩的表演以“来自法国的性感与自由”为主题展开。在这个振奋人心的夜晚,Etam将与生俱来的优雅、大胆与性感完美结合,演绎出百年品牌的全部特质。

第十届Etam巴黎内衣盛典(Live Show)在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中央广场成功举办,这场精彩的表演以“来自法国的性感与自由”为主题展开。在这个振奋人心的夜晚,Etam将与生俱来的优雅、大胆与性感完美结合,演绎出百年品牌的全部特质。

新老面孔参与走秀

超过80位活力四射的模特为这场享誉世界的国际盛典走秀,Etam内衣盛典的老面孔中国超模王路平、法国顶级超模Camille Rowe与Constance Jablonski都参与其中,用热情点燃巴黎的夜空。

本次的表演嘉宾有再一次回归Etam内衣盛典的老朋友NTM、JOEY STARR与KOOL SHEN,有首次登上盛典舞台的GABRIEL-KANE , 也有以迷幻电音享誉全球的法国摇滚乐队LA FEMME,还有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千万播放量作品的CHARLI XCX和ANNE-MARIE。

前排嘉宾众星云集

内衣盛典吸引了众多时尚届人士莅临,主持人Nikos Aliagas与众多嘉宾一同在前排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到场嘉宾:Lara Stone, Emily Ratajkowski, Jordan Barett, Laurent Milchior, Estelle Lefébure,Isabelle Adjani, Guillaume Canet, Doria Tillier, Gilles Lellouche, Ophélie Meunier,Audrey Pulvar, Jeanne Damas, Paula Echevarria, Sarah Lavoine, Laury Thilleman,Caroline Receveur, Alain-Fabien Delon, Pierre et Rachel Milchior, Christian Courtin-Clarins,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Jacques-Antoine Granjon, Antoine Gallet, Sylvie Tellier…)

五大主题生动演绎

本次盛典通过五个系列生动演绎品牌的形象、潮流与文化

第一系列:性感亚马逊

精细的图案与细节设计,手工制作的蕾丝拼接,特制的闪亮装饰呈现出带有亚马逊性感风情的内衣单品。

第二系列:复古节日

第二个系列仿佛将我们带回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少女们以活力十足的造型沉浸于一个夏日夜晚的狂欢。其中,混搭风格最为出挑:花边钩针搭配花卉图案泳衣,复古又时髦,高腰泳裤与西部牛仔风的加入让整体造型更加灵动。

第三系列:美妙亚洲

色彩缤纷的第三系列带我们穿梭到古典风情的亚洲,这一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和服、腰封与经典日式图案。樱花与蝴蝶刺绣点缀在罂粟红、石灰绿、浅粉色与藏青色的布料上,乳胶材质的加入为这一系列的内衣带来奇妙的触感。

第四系列:运动少女

充满活力的Etam女孩在这一系列中都能找到运动风格的专属内衣。贯彻八十年代风格,这一系列在整体造型中融入了美式校园女孩的运动长袜、网球运动员的短短袜与游泳运动员专属的高腰设计短裤。将蕾丝、网眼与独特的针织技术完美结合,打造出以红、白、蓝为基调的经典Look。

第五系列:流行女王

本次盛典的最后一个系列,在经典的黑白色系中加入夺目的银色,配合闪耀的人造钻石配饰,仿佛带嘉宾们进入了欢乐的派队氛围。这个系列特有的闪亮燕尾服外套,以来轻盈飘逸的质感、流畅的曲线与别致的轮廓,让内衣盛典结束在一片闪亮的海洋里。

盛典过后,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中央广场迎来了本届时装周的第一个音乐节。Etam内衣盛典的表演嘉宾和超过1,500名来宾与观众围坐在中央广场的草坪上,伴随着美食与音乐享受着浓郁的庆典氛围。 

社交媒体上的成功

直到第二天凌晨,本届Etam巴黎内衣盛典都是社交网络上的热门话题。Instagram数据显示Etam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吸引到180万的粉丝关注,其中有超过十万人观看了直播。

更多新款可在Etam天猫旗舰店找到

Etam Lingerie —— THE FRENCH WAY TO BE SEXY. 法式性感。

THE FRENCH WAY SINCE 1916. 百年法式风尚。

Etam中国 —— 与中国时髦女性共同成长 

1994年来到中国,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欧洲时尚品牌之一, Etam在举手投足之间传达出都市女性的摩登魅力。

从亚洲时尚中心上海起步,  今天的Etam在中国已拥有近3000家零售店铺, 同时也获得了无可比拟的经验, 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充分了解, 如今, Etam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最熟识的时尚品牌之一。

ETAM艾格 ETAM艾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贯彻法式自由 Etam第十届巴黎Live Show完美落幕

上一篇:AUPRES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发布会现场代言人图集

下一篇:Versace2018春夏女装系列 重温上世纪90年代的时尚经典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ta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