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QDA女装2017秋冬 金晨 陈都灵 “衬衫款”旅途的花样

QDA女装2017秋冬 金晨 陈都灵 “衬衫款”旅途的花样

| | | | 2017-10-13 14:55

因此这一次,金晨选择QDA 2017”筑梦”系列白色衬衫,搭配同系列不规则牛仔短裙。呈现一个真实不造作的自我。

假期到了,意味着旅行的最佳时机也来了。“没有衬衫的衣橱是不完整的”而没有衬衫的旅途也是不完整的,挑两款衬衫,放进你的行李箱中,假期的时髦行头也算是完成了一半。

金晨,人如其名,就像清晨的金色阳光。自小习舞的她,气质非凡,再加上平时热爱健身,金晨的娉婷身姿可是妥妥的“行走的衣架子”。不管是经典雅致、还是舒适自然、金晨都能将其完美诠释。而衬衫似乎和金晨拥有奇妙的契合点。通透、纯净,但独一无二。因此这一次,金晨选择QDA 2017”筑梦”系列白色衬衫,搭配同系列不规则牛仔短裙。呈现一个真实不造作的自我。

陈都灵,“清新少女”的代名词,因出演《左耳》中的“小耳朵”而被大家熟识。长着一副“天然无公害”的面孔,与她恬静美好的性格恰好无缝连接。这一次,陈都灵身穿QDA 2017 “筑梦”系列彩虹衬衫, 将自然甜美很好的融入其中。搭配的不规则牛仔裙,透露出她乖巧又不失个性的一面。

QDA Q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QDA女装2017秋冬 金晨 陈都灵 “衬衫款”旅途的花样

上一篇:ZIHAN紫涵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旧时光里的时尚风物记

下一篇:KM“吸粉大法”全解析 如何让年轻消费群为你疯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