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M“吸粉大法”全解析 如何让年轻消费群为你疯狂?

KM“吸粉大法”全解析 如何让年轻消费群为你疯狂?

| | | | 2017-10-13 14:40

用时尚和性价比为“探索精神”提供实际的便利,这是KM作为设计师快时尚品牌所一直秉持的商业使命。它意味着不断发现世界的精彩之处,也意味着不断挖掘自我。从外在,提供符合当代审美的具有设计感的穿搭品类,从内在,鼓励探索精神以及持续的自我完善,这些品牌性格,正是KM能让消费者觉得“深得我心”的关键所在。

在市场饱和且竞争激烈的快时尚行业,人们对异军突起的当红品牌难免持有怀疑态度,他们到底有多受欢迎,能持续受欢迎多久的质疑一直伴随着其快速发展。着力于打造男性时尚生活文化的KM是引领国内男性快时尚的第一批突围品牌,也同样受到关于持续性的质疑,但是目前来看,KM的产品审美体系和品牌价值观依然吸引着年轻的大众消费群体。

探索精神,年轻一代集体焦虑的唯一出口

当下的中国市场属于千禧一代,他们不再只关注空浮于表面的品牌文化,也不再只是单纯地购买产品,有精神诉求,与产品一脉相承的文化和态度,有性格,有风格的品牌才是他们心之向往,也因此,品牌们都在加码关注消费群体精神层面的需求。

焦虑,是如今最普遍的情绪共性。随着男性时尚消费力的觉醒,男性越发关注自身的形象,介于“想要更好”和“不知所措”的年轻阶段,对于任何一代人而言,这种时期都是充满探索精神的阶段。我是谁?我要什么?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怎么样能令我更好?什么最适合我?什么让我看起来更加优秀?……服饰消费和穿搭对处于探索阶段的年轻人而言,就不仅仅只是单纯的购买行为,更多是探索精神的外在表现。毕竟,在爆棚的社交需求和成长需求之下,如何通过穿搭去尝试寻找那个“更像自己”的角色,让自己更加接近自己梦想的样子,这或许是年轻人肤浅的购物行为之外,最有价值和意义的部分。

用时尚和性价比为“探索精神”提供实际的便利,这是KM作为设计师快时尚品牌所一直秉持的商业使命。它意味着不断发现世界的精彩之处,也意味着不断挖掘自我。从外在,提供符合当代审美的具有设计感的穿搭品类,从内在,鼓励探索精神以及持续的自我完善,这些品牌性格,正是KM能让消费者觉得“深得我心”的关键所在。

KM潮系列,消费者发声表达自我的新载体

随着这个时代的自由和个性解放,人群的多样化带来了小众亚文化的更普及和崛起,年轻一代更加热衷于通过不同的穿搭风格来发声,来表达自我。若在数年前于大街上看到身穿cosplay服饰以及宽松衣裤戴着大链子的人时,相信不少人会投以好奇的眼光。但随着国内对小众文化和产品的普及,人们对于其接受度越来越高。

因《中国有嘻哈》的席卷而迅速走到大众眼前的街头文化,他的普及与走红,让潮牌,街头风格一跃成为当下的流量担当,被年轻人所喜爱。街头文化是一种勇于发声表达自我的文化,早期只属于小众文化范畴,随着亚文化的流行,深受街头文化熏陶群体不断扩容。

KM的潮系列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应运而生。起源于滑板、街舞、嘻哈等街头活动的“潮”文化,本身带有年轻一代特有的叛逆和自由主张,运用在产品上则体现为前卫运动元素的混搭使用,旗帜鲜明的印花图腾、鲜明的色彩、果断利落的裁剪风格和个性十足的宣言和标示等。衣如其人,所言非虚。消费者在购买穿搭产品的时候,本质上也是通过视觉来寻求精神共识,借由服饰来为自己发声,来宣扬对于自由的热爱。

潮系列对标最时兴的街头文化,此外,KM休闲系列则为最普遍的年轻人提供可以支付得起的富有审美的穿搭产品;创意系列在材质上精耕细作,满足简约主义爱好者的独特品味;而精英系列则试图以更时尚的方式,诠释工作和职场角色。四个系列,承载了至少90%当代年轻男性的角色与穿搭需要,关注内心,关注精神,关注需求,而最后将这些洞察体现在服饰设计和外形,这才是品牌洞察的真正奥义。

没有平白无故的热爱,新一代年轻人的喜好尽管更加扑朔迷离,但总有无所不能深入的洞察能内外兼顾。或许应验了那一句,比热爱重要的是理解,一个真正“懂”消费者的品牌,没有道理不受追捧和热爱。


KM KM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M“吸粉大法”全解析 如何让年轻消费群为你疯狂?

上一篇:QDA女装2017秋冬 金晨 陈都灵 “衬衫款”旅途的花样

下一篇:安踏发力冰雪产品 国内运动品牌洋气起来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