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安踏发力冰雪产品 国内运动品牌洋气起来了?

安踏发力冰雪产品 国内运动品牌洋气起来了?

| | | | 2017-10-13 14:26

国内运动品牌如今虽然多方面发力,但对于千禧一代来说,服装设计中的时尚感也是大家最关心之一。国内运动品牌一直被大家认为没有国际运动品牌的时尚感强。不过现在这种观念似乎也在转变。据美国网友透露道:“在美国,安踏可真不便宜,主要是在外面穿安踏的鞋和衣服都会倍有面子”


内地体育市场庞大,加上政府积极推动运动普及和全民健身,增加了市场对体育用品的需求。如今体育用品市场已不再是一家独大,由国际品牌主导的格局已被改变,国内运动品牌也在迅速成长,跻身全球体育用品产业的前沿。

资料显示,自2007年上市以来,安踏集团收益不断增长,日前市值已突破港币850亿元,稳坐全球体育用品企业市值四强位置。

  安踏体育能成为内地领先的体育用品产销商,不仅因为旗下拥有针对大众市场的自家品牌;同时近年来,安踏正在“买”来各种服装品牌。2009年8月,安踏以6亿港元收购了百丽国际旗下运动品牌FILA在中国的专营权和商标使用权;2015年,收购了英国户外品牌Sprandi;2016年,与日本Descente和伊藤忠合资成立公司,冀改变由国际品牌主导的格局。

  然而安踏体育似乎对此并不满足,近年来,冰雪运动随北京冬奥会临近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运动品牌也开始发力冰雪运动产品。冰雪运动目前在中国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市场规模为300亿元,预计到2022年这个数字将会达到1500亿元。冰雪运动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但是目前中国市场还缺乏领导品牌,大家都比较分散,各做各的。

  9月28日,安踏宣布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跻身2022北京冬奥会最高级别的赞助层级。借助冬奥会契机,安踏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冰雪产品,完整的冰雪产品线在明年形成。安踏希望借助冬奥会契机,力争做大众冰雪运动的领导品牌。预期销售份额将占整个产品线的8%-10%。

  据记者了解到,有别于安踏旗下定位高端的迪桑特品牌,安踏的冰雪产品线将主要面对大众消费群体,主要针对刚开始尝试冰雪运动的消费者,他们不愿意在装备上投入太多,安踏中间段的定价将会降低这些初学者参与冰雪运动的门槛。

  对于冰雪产品的推广,安踏体育方面表示,安踏接下来的营销规划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是与北京奥组委全面沟通,无缝对接奥组委的营销规划,配合冬奥会顺利举办。二是主要顾客群将面对95后、千禧后消费者,会增加与年轻人的有效互动、沟通,影响、感召他们加入冰雪运动。

  国内运动品牌如今虽然多方面发力,但对于千禧一代来说,服装设计中的时尚感也是大家最关心之一。国内运动品牌一直被大家认为没有国际运动品牌的时尚感强。不过现在这种观念似乎也在转变。

  据美国网友透露道:“在美国,安踏可真不便宜,主要是在外面穿安踏的鞋和衣服都会倍有面子”

  为何安踏这么受欢迎?

  其实这与美国的流行文化有关,安踏是中国品牌,它的T恤和鞋子经常有中国字,而中国字对于美帝人民来说特别有范!对于他们来说,无论刺青还是衣服印上中国字就会与众不同。然而穿其他品牌的衣服,上面印的中文,对于他们来说会有一种山寨的感觉。所以安踏在美国的定位其实和阿迪和耐克差不多。

  对于未来安踏的发展,在今年8月中旬安踏发布2017年半年报上,集团创始人丁建忠亦在会议上透露安踏加快收购海外的脚步,未来将引入更多品牌,做到消费者全覆盖,通道全覆盖。


Anta安踏 Anta安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安踏发力冰雪产品 国内运动品牌洋气起来了?

上一篇:KM“吸粉大法”全解析 如何让年轻消费群为你疯狂?

下一篇:维秘的上海大秀还没开始 La Perla就去澳门办成衣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安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