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oul&Freeeka山花灿女装2017秋冬新款

Soul&Freeeka山花灿女装2017秋冬新款

| | | | 2017-10-13 15:16

山花燦是个野奢品牌,桀骜不驯,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风格复古,图案设计感强,顶级材质,艺术化轮廓。

品牌理念

    山花灿是一种生活方式,英文SOUL FREEEKA,比FREE还多了一个E,希望让灵魂能更有一些自由。以图案与毛织为特色,有着浓郁的复古气息,不羁而率性,特立独行。采用纯设计图案、顶级材质、轮廓艺术化张扬而简洁、手工感强、色彩浓郁、肌理重工、长裙、长袍、披肩式外套、亲肤舒适度高。将艺术之美/材质之美/工艺之美融于一体,让其横贯东西/融于自然/灵动于心。穿她的女人,骄傲不可被征服,像蓝宝石般深邃迷人,追求灵魂的舒适自由与宁静。

图案Pattern

    图案与花型—艺术之美,每一块面料图案色彩都由AKA亲自设计。充满感情地面料里洋溢着历史的残缺美,层叠斑驳复古浓郁如同古老的壁画,强烈的手工不规则质感震撼人心。

手工Handcrafts

    手工的独一无二与不完美性会产生独特的魅力与珍贵感,手工是慢生活静心而作的生活方式。[山花灿]把传统而古老的手工艺变成了质量更好,更承载面更广的图案,比如按古代扎染绘制的数码印花面料,完全保留里其不规则与自然感,但色牢度更高,甚至可以做在羽绒面料、羊毛呢料上,实用又好看。

 色彩 Colors

      山花灿让人记忆犹新过目难忘的原因很多时候是因为它的色彩。浓郁而复古,层层叠叠,互撞而交融,灿烂而奔放。

古典

    AKA的审美与价值观很古董,所以山花灿有着浓郁的古典气息。历史、复古的色彩以及时间留下的斑驳痕迹让人着迷,比起潮流时尚,这类人云亦云的快生活,山花灿更流连于经得起时间沉淀的美。

宁静

    山花灿一直觉得人生最高的追求境界是内心的宁静平和,知足常乐,水满则静,爱满则溢。当一个人,一个物的内里充盈到一定程度,会更加回归本真,归于宁静。

低调的奢华

    舒适、宁静平和、绝美、顶级的材质、完美的细节、有历史文化内涵、不骄不媚、热情坦诚、值得珍贵,这也是山花灿的追求。

新品推荐

搭配推荐

Soul&Freeeka山花灿 Soul&Freeeka山花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oul&Freeeka山花灿女装2017秋冬新款

上一篇:时装周 DAY 1| 穿shushu/tong的少女游走在东方客厅

下一篇:BEINI琲妮女装2017秋冬新款毛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