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装周 DAY 1| 穿shushu/tong的少女游走在东方客厅

时装周 DAY 1| 穿shushu/tong的少女游走在东方客厅

| | | | 2017-10-13 15:26

FFIXXED STUDIOS 的“日常生活”拉开了本季 LABELHOOD 时装周的序幕,紧接而来的是身穿 SHUSHU/TONG 的曼妙少女游走在东方客厅;不再仅限于黑白双色的 WMWM 以及把‘影棚’搬到秀场的 SAMUEL Guì YANG。

FFIXXED STUDIOS 的“日常生活”拉开了本季 LABELHOOD 时装周的序幕,紧接而来的是身穿 SHUSHU/TONG 的曼妙少女游走在东方客厅;不再仅限于黑白双色的 WMWM 以及把‘影棚’搬到秀场的 SAMUEL Guì YANG。

SHUSHU/TONG

这一季 SHUSHU/TONG 的主角是一个名叫“O”的少女,来自寺山修司1981年的电影《上海异人娼馆》。秀场的 BGM 中用略怪异的旧上海女式唱腔吟唱着“十八岁生日在今朝”,盘着髻发的少女们在颇具东方韵味的客厅中游走,或倚坐在中央的红丝绒沙发上。

花瓣形的面料拼接和蝴蝶结是少女的本质,但本季的皮革绑带和黑色蕾丝裙摆则传递出一丝暧昧的气息——这些女孩们正游走在天真与性感的边缘。

SHUSHU/TONG 由设计师组合雷留树和蒋雨彤创立于 2015 年,品牌善于通过对少女元素的解构重塑来打破对女性气质的传统观念,建立时髦又带有少女气质的摩登多元女性。

SHUSHU/TONG SHUSHU/TO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装周 DAY 1| 穿shushu/tong的少女游走在东方客厅

上一篇:SHUSHU/TONG 2018春夏 少女“O”的禁锢与自由

下一篇:Soul&Freeeka山花灿女装2017秋冬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