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双设计师品牌SHUSHU/TONG——酷女孩成长进行式

双设计师品牌SHUSHU/TONG——酷女孩成长进行式

| | | | 2018-11-23 13:30

SHUSHU/TONG 的每一个系列都诠释着时髦又带有少女气质的摩登多元女性形象,2019春夏系列依旧延续品牌一贯的独特少女气质和品牌特有的蝴蝶结、碎花及廓形特质。

设计师品牌是时尚产业生态系统中一个有趣的组成部分。这些品牌既拥有两位设计师的特性,也表达着他们的共性。上海时装周与YYO FOUNDATION合作并于SS19订货季期间发行的《THE JOURNAL时尚制》,特别推出了双设计师访谈系列,邀请活跃于当下中国时尚前沿阵线的双设计师品牌,一起来讨论他们如何用各自的理念碰撞出有趣又独特的故事。

SHUSHU/TONG由两位90后设计师SHUSHU和TONG建立,他们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女装设计研究生课程,曾在独立设计师品牌Simone Rocha和Gareth Pugh实习。来自成都的两人是好友+组合的关系,先后受教于上海和伦敦两座时尚都市,将熟悉的传统中国美学和伦敦街头文化解构重组。

充满自我追求的审美在中西方文化的重叠交融下,探索新鲜的设计灵感,精细工艺和特殊面料,从而追求不同于传统女性的多元特质,呈现出他们眼中的街头新女孩。设计师想通过SHUSHU/TONG表达当代成长中女孩儿的独立与自信。酷女孩的思想贯穿始终,她们的乖僻、叛逆、独树一帜的个性总能赋予新一季无限的灵感。

SHUSHU/TONG 的每一个系列都诠释着时髦又带有少女气质的摩登多元女性形象,2019春夏系列依旧延续品牌一贯的独特少女气质和品牌特有的蝴蝶结、碎花及廓形特质。

在上海时装周和VISA的鼎力支持下,此次最新系列在上海时装周官方秀场新天地发布,喻示着独立设计师品牌SHUSHU/TONG 向着更成熟与完整的品牌方向发展。

设计师蒋雨桐TONG(左)雷留树SHUSHU(右)

Q: 你认为对方身上最大的闪光点是什么?

A: 认真而努力。

Q: 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们决定一起做一个品牌?会觉得需要有对方才能让这个品牌更加完整吗?

A: 因为我们从大学本科认识再到一起攻读研究生,发现彼此在审美和其他很多方面都很一致,于是决定一起做品牌试试看。当然需要有对方才能让这个品牌更加完整,因为我们两个人的性格互补,擅长的领域也不同,在工作室各有分工,正是有了彼此的存在才让品牌更加出彩。

Q:  你们在创作过程中有做过什么有趣的尝试吗?

A: 我们经常会对造型比例,特别是廓形,以及面料进行各种探索,尝试开发更多新的东西出来。

Q: 作为双设计师品牌,你们所传达的东西会跟独立设计师有什么比较大的不同吗?

A: 不会,虽然我们是两个人,但是我们想要传达的信息是一样的。

Q: 你们都是如何沟通新一季的主题的呢?

A: 我们会在新一季开始的时候交流各自从生活中启发到的灵感。像电影、杂志、甚至街上的人群,这些都会成为新一季的灵感来源。

Q: 你们在创作和经营品牌中最大的成就感来自于哪里?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收获吗?

A: 我们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到有客人喜欢并且购买SHUSHU/TONG,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啦!

Q: 你们平常最大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有因此接触到什么群体,或者从中获得什么灵感吗?

A: 我们最近在学日语和芭蕾,感觉这是两个和设计截然不同的新世界,还挺有意思的。

Q: 你们未来有什么(跨界)合作的计划吗?或者会希望和什么样的群体或者产业合作?

A: 我们从上一季开始就一直和Yvmin在进行配饰方面的合作,也希望下一季合作能够继续下去。

SHUSHU/TONG SHUSHU/TO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双设计师品牌SHUSHU/TONG——酷女孩成长进行式

上一篇:GIRDEAR哥弟2018冬季新款尖头高跟短靴系列穿搭

下一篇:DNCY女装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