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与mu在上海时装周一起探索“ME/MYSELF”

与mu在上海时装周一起探索“ME/MYSELF”

| | | | 2017-10-14 08:47

“ME MYSELF”是mu本季发布的新系列主题。现代生活中人们越发强调“自我”的概念,在当下生活中有非常多具有独特气质的女孩,总能找到一些有趣的、艺术而不落俗的方式自得其乐。从她们的气质出发,通过服装表现在生活与艺术之间自如转换的都市女孩生活中的“自我”状态。

INSPIRATION

艺术家Cy Twombly的作品給予了mu团队图案创作的灵感。他的作品常以白色的神奇运用,将潦草书写、素描与涂鸦和油画相结合等创举而着称。其抽象作品结合了绘画和素描的技巧,使用重复的线条、词汇和涂鸦,自由地展现了艺术家情绪化的一面。

mu设计团队依此出发,创作大量抽象绘画作品,结合运用印花,绣花,脏染,扎染,压皱等多重表现手法,创作自由、毫无拘束感、无意识的画面,与80年代的穿衣风格进行融合,试图来一场当代感与复古潮流的jam,每件单品都做到可简单穿着又可以玩味层次搭配。

 mu 18 S/S 工艺细节 

STYLING&CASTING

一场秀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前期的准备工作定是不容小觑。一次次的创作、一次次的自我否定,才筛选出最终呈现在秀场上的完整系列。而造型师的搭配和筛选模特的Casting环节也是有趣而富有创造性~

在前期的Styling过程中,Stylist通过自己的视角把单品进行排列重组,在已有单品上进行再次创作,构造出一套套完整的秀场look。

而在模特CASTING的时候,我们也希望呈现在秀场上的是最适合mu气质的仙女们~

就连秀场工作服,都留足了空间给大家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并用心亲手画出来的。

前期的准备花样已经那么多

秀场的设计又会玩出什么花样呢

🙊🙊🙊

保密保密不能说

就等你15日来一探究竟啦~

INVITATION

关于这次时装周邀请函怎么做mu的设计团队也是绞尽脑汁。最后还是选择最自然的手工的方式,以油画布的材质和手绘的元素呈现啦,撕开发现,每一份邀请函都是独一无二的哟~ 

ABOUT mu

mu一向是崇尚自然与生活,但我们也希望在当下更多的去探讨自然与现代艺术元素的碰撞。一向关注mu的你也会发现,mu的风格慢慢有了越来越多的变化,但不变的是依旧秉承着mu一贯的调性,在艺术与生活中找寻平衡。我们希望能通过每一季的设计概念,将品牌的摩登精神分享给每一位女性,借此系列传达理想的生活方式与女性自我型格。

18春夏上海时装周

品牌日程

2017年10月15日 19:00

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

SHANGHAI FASHIONWEEK

相关专题: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

mu m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与mu在上海时装周一起探索“ME/MYSELF”

上一篇:MUKZIN密扇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ROEM洛妍女装2017周末最佳约会穿搭 6套搭配潦倒众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