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森系女装2017秋冬新款“休闲”元素流行趋势

45R森系女装2017秋冬新款“休闲”元素流行趋势

| | | | 2017-10-14 14:41

休闲运动风已升级成为当下最夯的代名词,而运动休闲类的单品也成为时髦人最中意的搭配圣物,今年45R森系女装推出新的休闲运动系列,想要游刃有余的玩转,建议不妨从以下单品才着手试试!

如果你认真观察时尚趋势,不难发现一个事实:运动风已彻底模糊了时尚和休闲的界限。

休闲运动风已升级成为当下最夯的代名词,而运动休闲类的单品也成为时髦人最中意的搭配圣物,今年45R推出新的休闲运动系列,想要游刃有余的玩转,建议不妨从以下单品才着手试试!

连帽卫衣 出街率最高

对热爱街头休闲的喜好者来说,穿衣和带帽都是必不可少,能将两者综合在一起的连帽卫衣绝对就是不可少的装备啦。无论男女这样的轻便穿搭,无需过多赘述,依然魅力难挡。

慢跑裤 舒适不挑身材

束腿设计的慢跑裤宽松舒适,除了颜色有多种选择,这次推出的款式还加入了拉链,大口袋等时尚的设计,将运动与设计感结合,宽松的版型能很好的修饰腿型,不挑身材,混搭各种单品都显游刃有余。

长外套 休闲与时尚融合

不同于一般的运动外套,无领的设计更具时尚触觉,双拉链更是与众不同,该系列都采用棉和聚酯纤维的面料,舒适自在,考虑到运动的功能,口袋采用了mesh网布透气性好。

结合优质的面料与时下的元素,45R在坚持简单生活精致工艺的同时也不断开发新的系列不断创新。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森系女装2017秋冬新款“休闲”元素流行趋势

上一篇:ik女装2017秋季新品 hoisting战斗力的armor

下一篇:UGG品牌鞋履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