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红粉佳人

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红粉佳人

| | | | 2017-10-16 08:28

My Teno马天奴女装唯美的浅紫色在秋冬里能让人爱不释手,搭配清新甜美印花单裙,整体和谐之美的浪漫视觉是最为现代摩登的演绎方式, 甜如浸蜜。

女人从出生到18岁,需要好的家庭与回忆,18岁到35岁,需要好的容颜与身体,需要好的个性,35岁以后,需要好的时光,需要尊重自己的追求。

我们身边总有这样的女人——和她相处感觉如沐春风,温暖美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不仅懂得如何对待别人,也知道该如何对待自己,始终保持自己最年轻舒适的活力。

在自我觉醒的时代里我们常常说要爱自己,其实爱自己比想象中难。一个女人,你如何去爱满是缺点的自己?时光飞逝,你如何去爱岁月拥抱下伤痕累累的自己?婚前婚后,你如何将自己属于女性的优雅随时间延续保鲜.....

像个少女活着

年轻心态才是终身浪漫的保鲜剂

MY TENO 2017新品推荐

唯美的浅紫色在秋冬里能让人爱不释手,搭配清新甜美印花单裙,整体和谐之美的浪漫视觉是最为现代摩登的演绎方式,甜如浸蜜。

精致提花在经典A裙上星星点点的洒满,以保持蓬勃生命感的原初趣化身为更具现代的元素呈现浪漫时尚,搭配白色针织衫清新减龄。

一抹舒缓愉悦的粉红色彩是近期时尚届重捧的宠儿,充满少女气质的连衣裙,袖口和领口精致的珍珠饰品缀映女性的温润气质。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能够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勇于追求,真喜欢一样东西,就买吧,买适合的衣服,饰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也不必羡慕别人的行头。最契合自己气质的才能呈现你的精致。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保持最舒适轻松的心态与姿态

MY TENO 2017新品推荐

柔软的粉色蕾丝配上金属色泽的提花面料,贴身的款型勾勒出曲线,亲肤的浅粉在眼波流转之间给予人温柔而不乏任性的靓丽。

简洁的线条将隽秀提花呈现更具华丽雅韵,收腰小A摆殊丽动人,不拘于对端庄丰华和清雅含蓄的推崇,与众不同的静美之韵。

粉嫩的淡彩色粉蓝搭配,温暖水波纹羊毛皮外套,以低饱和度洋溢青春浪漫之感,那一眼温婉内敛的清新韵味总能令人驻足难忘。

My Teno马天奴 My Teno马天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红粉佳人

上一篇:THISNORTHAT也布是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任茜REINEREN女装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 Te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