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秋冬新款:一抹清秋浅欢,一语衷情谩谩

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秋冬新款:一抹清秋浅欢,一语衷情谩谩

| | | | 2017-10-17 08:17

YXZD一席之地女装毛呢大衣作为秋冬季比较常规的外套款式,自然可以说是衣橱的必备。经典大气的宽松廓形,适合大多数身材,轻松穿出自己的专属气场。

走过光阴风雨轮转的轨迹,终究还是爱上了深秋的静美,邂逅深秋,宁犹如故人归,不用过多的寒暄,就像有些喜欢,只是一眼,便会妥帖在心里……

喜欢低调,更喜欢低调中的奢华,相信这是大部分都市女性的追求。灰色,便能很好地将此诠释,沉稳中自带气场。在秋冬季节,一件灰色大衣既能满足基础的保暖需要,又能提升气质,休闲中不失时髦气息。

毛呢大衣作为秋冬季比较常规的外套款式,自然可以说是衣橱的必备。经典大气的宽松廓形,适合大多数身材,轻松穿出自己的专属气场。

和经典的黑白色一样,沉稳的灰色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当赋有质感的灰色遇上优雅的毛呢,每一处细节都散发出

时尚的大翻领设计结合宽松的廓形,更加低调大方,同时更增添了些许成熟的韵味。内搭白色衬衫或是针织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长度适中,上身效果休闲又不失优雅。与白色或者黑色系单品搭配都恰到好处,完美演绎黑白灰的时尚穿搭。

YXZD一席之地  YXZD一席之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秋冬新款:一抹清秋浅欢,一语衷情谩谩

上一篇:时装品牌意树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库里篮球鞋也不管用了 Under Armour正在失去它的核心消费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YXZ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