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ZU米祖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尚街拍推荐

MIZU米祖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尚街拍推荐

| | | | 2017-10-19 17:07

MIZU米祖女装2296运动外套:经典的运动款式,适合日常穿着,符合当下穿着流行趋势,此套装采用了合体的版型设计,不显臃肿,棉麻混纺材质,既保持了棉的舒适透气性,也更加耐穿。2306运动裤:侧条纹(字母)的设计,更是凹混搭风的利器。如果你追求着装的舒适,又希望造型很潮,就很有必要入手哦!

人人都向往个性独特的着装风格,但真正有勇气以一身花哨打扮上街的却不多。其实,服装中有趣的小细节能让你的造型不过分夸张,同时又卓尔不群

2296运动外套:经典的运动款式,适合日常穿着,符合当下穿着流行趋势,此套装采用了合体的版型设计,不显臃肿,棉麻混纺材质,既保持了棉的舒适透气性,也更加耐穿。2306运动裤:侧条纹(字母)的设计,更是凹混搭风的利器。如果你追求着装的舒适,又希望造型很潮,就很有必要入手哦!

搭配建议:

除上搭配形式外,运动系列,

单品可套装搭配,穿着更有整体性,

也可搭配羽绒外套,更适合冬季穿着

▲ MIZU VOGUE 风潮▲

2376背心卫衣:背心款连帽卫衣,高品质棉感面料,舒适又挺阔的造型,水溶绣花+双面立体印花+环保竹炭黑面料倔对好款,用高品质来征服你的内心,双套色印花,对比度,明亮度都很高,撞色效果明显,搭配水溶的虎头刺绣,不会有上身衣服过硬的不适感。2308牛仔裤:时尚牛仔裤,经典廓形牛仔,侧缝双色织带拼接,简约又不失街头时尚感。

搭配建议:

卫衣可搭配性强,

可搭配衬衫和搭配造型感强的牛仔裤,

街头时尚感

2373卫衣:重工破洞的带帽卫衣款式,落肩设计,结合了胸前的织带装饰合计,整体体现出街头感2566运动长裤:基础款运动元素长裤,百搭单品

搭配建议:

可搭配带帽卫衣搭配棒球服款的牛仔外套

也是非常年轻的一种穿搭形式

米祖MIZU 米祖MIZ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ZU米祖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尚街拍推荐

上一篇:ZIRONG子容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皇村的记忆」

下一篇:Lacoste最新广告:时间变了,人的感情和POLO衫不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