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coste最新广告:时间变了,人的感情和POLO衫不变

Lacoste最新广告:时间变了,人的感情和POLO衫不变

| | | | 2017-10-19 16:59

技术能够实现个性化,情感却是共通的。 就像法国品牌Lacoste近日发布的这支广告“Timeless”,单纯地通过男女之间的爱情来展现品牌的质地、设计。

技术再先进,也无法替代人的情感。即便定向广告已经不再是新闻,仍然有品牌选择大规模传播,用视频进行情感诉求。

技术能够实现个性化,情感却是共通的。

就像法国品牌Lacoste近日发布的这支广告“Timeless”,单纯地通过男女之间的爱情来展现品牌的质地、设计。

DamienChapelle和Dorcas Coppin所饰演的男女主角,邂逅于一座20世纪30年代的巴黎火车站台。他们一见钟情,却苦于被不同的车厢隔开。男主角于是在列车上开始了追逐。在追逐的过程中,女主人公身上的服饰以及场景都发生着变化,两人仿佛踏上了一列时光列车。

根据Lacoste的官方介绍,每一节车厢,都代表了每一个十年所承载的潮流变迁。著名服装设计师MadelineFontaine,将真实的跨时代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

不过,男主角始终贴身穿着一件Lacoste出品的POLO衫。这是由法国网球冠军、同时也是Lacoste品牌的创始人René Lacoste在1933年设计制作的。这才是这支广告真正的主角。

正如微博上一位网友评论说,“看似在追女主,实际在追时间,一件polo衫八十年都不落伍,各个时代都合适”。这无疑是广告想表达的内容,Lacoste的官方微博上也表示:时光荏苒,男主人公经历曲折,追逐心中挚爱。风格随时光演变,唯有POLO衫,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其不变的法式优雅。

Lacoste Lacos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coste最新广告:时间变了,人的感情和POLO衫不变

上一篇:MIZU米祖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尚街拍推荐

下一篇:美邦VS海澜之家:生死供应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cos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