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ICIA LEE 2018春夏新品 登陆上海时装周西岸艺术中心

ALICIA LEE 2018春夏新品 登陆上海时装周西岸艺术中心

| | | | 2017-10-20 16:29

上海时装周仍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在10月13日至10月15日期间,ALICIA LEE带着品牌标志性的地中海仙人掌系列2服装正式在上海时装周西岸艺术中心ON TIME SHOW和大家见面。

独立设计师品牌ALICIA LEE 由设计师李坤(Alicia Lee)和爱人加拿大设计师Jose Lord建立,在纽约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多次成功举行作品发布。

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时尚、知性、前卫消费群体的欢迎,品牌拥有众多明星的拥趸,如章子怡、王珞丹、林志玲、赵丽颖、采洁、欧阳娜娜、刘恺威等。

独占C位的仙人掌拼接系列,摇曳的裙摆,醒目的仙人掌装饰,吸引了很多买手的瞩目。

这一季设计师把仙人掌形象和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元素进行拼接,来表现在当下飞速变化的状况下,人们脑海中闪现的不同年代风格的碎片所带出的怀旧情绪。

品牌此次延续之前深受欢迎的仙人掌主题,定制开发了面料和刺绣工艺。风格保留了品牌一贯优雅舒适,糅合复古与未来感的同时,这一季更加强女人味,塑造出一片后现代感的地中海沙滩意象,让你在出街、度假、通勤中都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品牌定位都是25-45岁的优雅、有艺术追求、有国际视野的中产阶级。风格简洁、优雅、中性、舒适,同时具有强艺术个性,强调服装为人服务,为国际化大都市生活方式提供最恰当、最独特的服装解决方案。

设计师李坤(Alicia Lee)也亲自演绎了2018SS 的仙人掌系列服装。

时尚达人阿秋秋也演绎了一套仙人掌西装套装。

(以上人物街拍图片均由够范儿牙叔拍摄)

相关专题: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

ALICIA LEE ALICIA LE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LICIA LEE 2018春夏新品 登陆上海时装周西岸艺术中心

上一篇:Coven Garden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装单品搭配

下一篇:ZOLLE因为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第三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