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ICIA LEE 2020春夏“Tequila 庄园RMX”系列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ALICIA LEE 2020春夏“Tequila 庄园RMX”系列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 | | | 2019-10-28 14:10

此次ALICIA LEE 2020春夏系列就是从加勒比的音乐终汲取了灵感,来自欧洲的古典优雅、中南美的自由节奏和粉色沙滩绿色海洋的浪漫空灵,都在设计师李坤的脑海中具象成了完美的画面。

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两天前就正式拉开了帷幕,就在10月27日晚,服装设计师李坤也带着她的同名品牌ALICIA LEE 2020春夏系列“Tequila 庄园RMX”在百年历史的前门劝业场发布,精美绝伦的T台秀和前卫音乐交相辉映,北京前门大街旁百年巴洛克建筑群今天星光熠熠,时尚达人云集,形成了前门一道独特的时尚风景。

时尚插上音乐的翅膀

此次ALICIA LEE 2020春夏系列就是从加勒比的音乐终汲取了灵感,来自欧洲的古典优雅、中南美的自由节奏和粉色沙滩绿色海洋的浪漫空灵,都在设计师李坤的脑海中具象成了完美的画面。

一个19世纪种植园的女主人,赤足踩着花砖扑成的地板走上清晨的阳台,俯瞰长满龙舌兰和扶桑花的庄园,随着吉他和康佳鼓的节奏轻轻摇摆,这样的画面实在太美,而这美好的画面此刻就在眼前,在这个灯光闪耀的T台上。

春夏系列以清爽的白色与蓝色为主色调,点缀热带花鸟的明黄色、玫粉色和粉沙谈的渐变色。

复古的灯笼袖、奶奶裙,爽滑细腻的绸缎、悠长飘逸的雪纺、精致华丽的蕾丝,品牌一贯的都市、简洁的风格“混剪”,凑出新的曲调。

时尚被赋予音乐的想象力,这一把跨界和混剪玩得风生水起,给此次大秀注入了鲜活力量,让人耳目一新。

达人齐助阵

灯光收暗、音乐响起,原本出现模特的入口并无动静,反倒是观众席上亮起追光,灯下的Hip-hop 电音鬼养鸡YOUNG-G开始了他为这次发布remix的歌曲,一段RAP以后模特开始伴歌声节奏出场,秀场高潮迭起。

抢眼的精美绝伦的珠宝配饰来自于去年曾与设计师李坤在纽约联合发布的周大福。

除了YOUNG-G之外,这场时尚与音乐的盛大派对也有一大票音乐人和演艺明星加入,颜丹晨、沙漠五子中的谷蓝帝、盖玥希、胡莎莎、戴景耀等一众ALICIA LEE的朋友达人都悉数出席助阵。

秀场精彩细节

不少模特都配戴了服装配饰一般的简洁流线形无线耳机,让音乐融入当人都市时髦人群的生活中。

百年文化地标 汇聚时尚新风景

此次精彩发布地址是在北京坊内的劝业场,这个建成于晚清时期的建筑距今已有百年悠久历史,是由我卓越建筑师、建筑教育家沈理源先生设计而成,吸收了当时正流行的“新艺术运动”精神,在传统巴洛克建筑风格的基础上做了创新。

劝业场不仅是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交相辉映的地标,如今百年文物复修正在成为北京新的艺术时尚名片。

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ALICIA LEE 2020SS秀场落下帷幕,但是时尚与音乐却永不停止......

ALICIA LEE ALICIA LE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LICIA LEE 2020春夏“Tequila 庄园RMX”系列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上一篇:LAURELINE女装2019冬季新款吸烟装系列

下一篇:幻构未来 乔丹质燥携Tim Coppens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