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 2017秋冬新款 黑白元素切入

LALABOBO 2017秋冬新款 黑白元素切入

| | | | 2017-10-23 08:34

“高冷”范儿不是给人拉开距离的代名词,“高街”的时尚度+“冷静”的穿搭理念,才是造型的关键。黑与白是最亲民的色彩,“零”难度却又最容易展现高级感的组合,可爱、酷感、帅气还是知性,以下LALABOBO推荐的款式都能满足你的造型需要。

L01C-WZTM11

LALABOBO长袖套头字母毛衣

阔袖超短款毛衣是本季推荐单品,黑白两色都是超级热卖款,女人味十足又彰显身材,穿上它自然展现女王气质。

L01C-WZZM13

LALABOBO黑格纹马甲

毛呢质地的格纹马甲,凹造型的必备款式,增加穿着的层次感,西服风格领口设计能够将休闲造型与通勤装扮轻松转换。

L01C-WMTM17

豹头印花套头毛衣

破洞款毛衣最具个性,LALABOBO冬季必备款式,胸前的豹头图案个性十足,金色链条与众不同,带有华丽的街头风格。通勤穿着也很适合。

L01C-WZTS31

LALABOBO运动型套头衫短款卫衣

假两件袖口设计超流感十足,字母涂鸦与化学方程式图案给人电影画面般的视觉感,帽子顶部的织章充满趣味性,短款版型穿着更佳灵活,适合搭配高腰裤型。

L01C-WSXW11

大翻领织章长袖西服外套

LALABOBO与众不同的西服外套,摆脱了大众对于正装的固有理念,改良的西服不再是死板规矩的代名词,LALABOBO设计的西服外套兼具了整合身形与时髦潮流的特点,是潮人造型的必备单品,

L01C-WZZL12

连帽印花套头衫

LALABOBO双生儿系列运动套装,繁体汉字的袖口装饰是亮点,修身短款及长袖剪口设计将普通的运动装与LALABOBO的时尚休闲感区分开来。舒适的面料在秋冬穿着倍感温暖。

L01C-WZTS34

高领宽松卫衣

高领卫衣在冬天给你温暖的保护,单独穿着或者作为内搭都很适合,黑色款式百搭有型,外搭白色风衣,色彩的反差将黑与白的组合发挥到最佳LALABOBO。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 2017秋冬新款 黑白元素切入

上一篇:GEBANG哥邦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你就是时尚界新主角

下一篇:Theory商务女装2017年秋冬西装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